>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友曝蓝洁瑛生活:住公屋遭欺 子宫曾生瘤

来源:搜狐娱乐
1
蓝洁瑛精神好转染黑发,现身教会做礼拜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壹周刊在12月中收到一段长约三分钟的访问片,内容是蓝洁瑛自述二十多年先后被两名影坛大哥强奸,不过碍于势力,当年她未有实时报警,但往后却多次用刀片割脉自杀,惨遭蹂躏,令她身心严重受创,精神出现问题。连日来,当年跟她同期读训练班的同学刘嘉玲,公开表示忧心,曾经与她同是金牌经理人陈自强旗下艺人的成龙,更以“一言难尽”回应。至于前演艺人协会会长,在圈中一呼百应的曾志伟(微博),也表示未能联络上。在蓝洁瑛仍然行踪不明时,壹周刊联络上过去七年来,曾经让她寄居在自己深圳寓所,陪着她度过不少难关的好友杨曼莉,她大爆蓝洁瑛这些年来的坎坷生活,因受精神问题困扰,不断失去工作机会,以致沦落到靠政府综援过活。并称住筲箕湾公屋时遭变态佬欺凌,早前又发现子宫生瘤;半生坎坷,却鲜有圈中人肯出手相助,这些年来,十分凄凉。

  未见蓝洁瑛吸毒

  采访中,杨曼莉否认蓝洁瑛吸毒一说,只称她有吃精神方面的药。而对于她的精神状况,杨觉得蓝洁瑛没有问题,但在1998年蓝洁瑛出车祸时脑袋受伤,后被送到精神病院,这之后医生建议她用药。

  曾华倩借其两万 刘德华借十万

    而当年蓝洁瑛有一众圈中好友,与邱淑贞、张曼玉、吴君如、罗美薇、梅艳芳、曾华倩、上山诗钠、刘嘉玲并称“九龙女”,但在出事后,与好友都没了联络,杨曼莉称早前曾华倩有借两万,刘德华也曾借出十万。至于曾志伟称一直联系不到蓝洁瑛,杨表示有可能,因为蓝有不断更改电话号码,与曾志伟失联好几年了。

  曾生瘤住院 医好后信教重回正常生活上周日(12月29日)早上不到十点,蓝洁瑛终于现身。头戴cap帽,将一头灰白发染黑的她离开屋邨,坐专线小巴前往赤柱巿中心。落车后,记者上前问蓝洁瑛可否聊几句,她瞪大眼怒视未有回应,并急步行去圣德兰学校的圣亚纳天主堂,参与十点开始的广东话弥撒。入到教堂,蓝洁瑛向神父挥手打招呼,不少热情教友陪住她倾偈。十一点多弥撒结束,但一直未见蓝洁瑛踪影。等到两点,负责主持弥撒的神父向记者表示她已经离开。据了解,蓝洁瑛早前因子宫生良性瘤而入院,故多日未有返回赤柱住所。出院后,已改信天主教的她周日会返教会,有了信仰影响,她的外观亦开始有改变,注重仪容外,更把之前乱七八糟的寓所执拾清洁,挂上窗帘布保护私隐,亦买齐家品在家中煮食,逐步重过正常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4/n392939433.shtml report 3405 蓝洁瑛精神好转染黑发,现身教会做礼拜[相关]密友揭蓝洁瑛两男友:一..|蓝洁瑛“被暴毙”后“现..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壹周刊在12月中收到一段长约三分钟的访问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密友曝蓝洁瑛生活:住公屋遭欺 子宫曾生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