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年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启动 够野你就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4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海报
2014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海报

邓超担任2014FIRST青年电影展推广大使
邓超担任2014FIRST青年电影展推广大使


  搜狐娱乐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即日起,2014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征片活动开始了!征片面向全球所有18-44周岁的青年电影人和在校生(包含硕博研究生),欢迎向FIRST投递你的作品,证明你的思想力量,来FIRST的舞台上实现你的梦想!FIRST青年电影展和无数热血的青年电影人们依旧在每年7月,汇聚在青藏高原的入口城市——西宁,等着你!够野你就来!

  征片范围覆盖全球 优秀青年电影作品的聚集地

  2014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依然延续了往年的奖项设置,分为青年电影竞赛单元和大学生电影竞赛单元,共设置个人奖项和影片类别奖项共17个。

  征片体系一直是FIRST青年电影展最为注重搭建的环节之一,也是电影节是否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七年来,FIRST在影展体系的搭建上不断摸索,开创了具有青年电影节特色的征片体系。除了延续以往较为成熟的全球高校选片和国内独立选片人体系外,2014年FIRST青年电影展在征片的力度和广度上双双出击,在征片系统上实现了全球覆盖,尤其那些普通观众无法看到的国外优秀青年电影,将大大提高参展作品的质量。FIRST在日本韩国、美国、欧洲法语地区、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和东南亚都专门聘请了职业选片人进行辅助征片。其中来自香港的王庆锵先生是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选片人之一,他同时也担任柏林电影节的选片人。对于此次FIRST的邀请, 他也表示倍感荣幸。他近年来十分关注中国青年电影人的成长,并鼓励国内青年人在创作上要充满自信:“中国的青年电影几乎是东亚地区最有活力的创造地之一,影片展现了许多现实问题,很有看头。” 他表示,一个电影节整体机制的完善很重要,无论为任何一个电影节工作,他都会非常认真观看影片并思考,在选片标准上,他有点神秘但和善地表示“很难讲,就是要好电影。”

  来这里撒野吧!一个纯粹、真实、自由的电影节

  电影,还是电影!为好电影说话、为青年导演发声是FIRST青年电影展始终秉承的目标之一。和其他同类电影节相比,FIRST青年电影展专注于打造选片、评价、展映三大环节,据悉,2014年FIRST 专业评审在邀请中,将依旧保持亚洲超一流的评审阵容。在影展成果输出方面,目前FIRST已经和美国圣丹斯独立电影节、日本福冈国际电影节达成协作,进行项目对接,为青年电影人提供国际推介的平台,也期待他们带给国内观众更多样的电影文化观念。FIRST青年电影展还具有一种特别的狂狷气质和不断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她更贴合年轻人,我们力图打造成为一场青年电影人和电影观众的狂欢派对。2014年由新晋导演、著名演员邓超担任了新一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推广大使,喊出了“够野才青年”年度影展主题,也印证了FIRST青年电影展建立之始的最初缘由——FIRST希望并鼓励更多胸怀野心、富有闯劲的青年人敢于追求自己的电影梦,FIRST将助你在电影这条充满梦幻色彩的路上越跑越野!

  拍片季得奖作品首映在即 众多电影大咖辅佐青年电影梦

  拍片季作为FIRST青年电影展青年电影发展计划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推出最富有质感和才华的短片作品和青年电影创作者。通过行业人士、电影界大咖对青年编剧专业指导和对接,由FIRST提供拍摄基金并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率地运作出优秀的短片作品,助力青年人的电影梦。2014年的拍片季短片和剧本征集历时一个月,收集到近五百个作品,可见中国青年电影人创作之活力。在初审、复审的把关下,现在所有提名作品已交付终审,进行最后的评阅。

  1月8日FIRST青年电影展将在南京K5剧场举行大型的拍片季颁奖活动,将对获奖的三部短片进行首映。编剧芦苇,导演陈德森、金马影后梁静将担任此次拍片季活动的导师,对获奖青年电影人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都将出席本活动并为青年电影人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据悉,著名导演管虎、曾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雏菊》等影片的著名韩国导演郭在容和意大利著名导演、制片人Cristiano Bortone也将亲临南京,为中国的青年电影人打开国际视角,注入新鲜活力。

  随着春节的步步临近,据悉,FIRST青年电影展精心策划并拍摄了影展态度宣传片,——“FIRST马上疯现”,本片集合往届得奖的优秀青年导演和主创共同打造,讲述了一批青年人为了实现拍电影梦想进行的疯狂举动,全片充满了黑色幽默,演员梁静将神秘加盟。

  2014年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和初审社会招募同时启动,欢迎你的热情参与,具体请点击官网https://www.firstfilm.org.c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2/n392845516.shtml report 2979 2014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海报邓超担任2014FIRST青年电影展推广大使搜狐娱乐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即日起,2014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2014年 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启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