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苏有朋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苏有朋登陆“梦圆东方、一生一世”2014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苏有朋一身红色西装帅气亮相,立马迷倒现场一票粉丝,并且接连带来经典歌曲《爱》、《背包》和《蝴蝶飞》,引得现场观众齐声同唱,使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当天晚会中,苏有朋作为黄队队员出场,先后演唱了歌曲《爱》、《背包》与《蝴蝶飞》3首歌曲,经典的歌曲加上全新的演绎,让大家立马耳目一新,当主持人问到苏有朋新年愿望是不是希望成家时,我们敬业的苏有朋特别认真的说:“我其实新年愿望是希望‘中国达人秀’收视越来越好!”,此话一出,现场观众都不禁大笑,这样敬业的好评审还是第一次看到啊!此次苏有朋在达人秀中与赵薇的再一次合作也是近期各大媒体关心的重点,而在今天这样一个跨年的重要时刻,作为赵薇与苏有朋2人的共同好友韩红却爆出一个猛料,话说当年苏有朋与赵薇一起拍摄《情深深雨蒙蒙》时,赵就曾被苏有朋的电眼给电到过,而当主持人特别关心的问起后续如何时,韩红遗憾的说;“后来就各自有了各自的故事!”。其实韩红不说,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后续的故事其实就是2人建立了如铁石般坚硬的革命战斗同志友谊,在演艺圈中也一直是好哥们的楷模!

  据悉,苏有朋十年后首次回归台湾大荧幕的电影《甜蜜杀机》将于1月17日在台湾上映,苏有朋也在电影中塑造了一个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形象,一个大叔级的老鸟警察,而该片最近在台湾看片会中得到了台湾电影圈内的一众好评,虽然还没正式上映,口碑却已成为台湾年底贺岁档的NO.1。据相关工作人员透漏,该片也将会在大陆上映,让我们也更加期待在电影院中见识到这个苏有朋诠释的大叔警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1/n392767323.shtml report 2759 苏有朋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苏有朋登陆“梦圆东方、一生一世”2014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苏有朋一身红色西装帅气亮相,立马迷倒现场一票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