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风来》 > 《等风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风来》电影票遭疯抢 网站票务系统彻底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等风来》终极海报
《等风来》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倪妮、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等风来》昨日在全国公映。作为2014年的开年电影,《等风来》凭借着一脸喜剧相和一路好口碑在上映当日受到观众强力追捧,更让人乍舌的是,全国最大的电影票务服务商网票网昨日因为网友疯狂抢《等风来》电影票而中途系统崩溃。

  异乡人“被击中”

  倪妮白领引“漂泊族”共鸣

  在电影《等风来》中,倪妮饰演了一个刚毕业不久,在外打拼的小白领,生活几乎没有幸福感可言,但却要在家人面前佯装过的很好。很多在外打拼的观众,在看到倪妮在与家人打电话诉说自己生活时,都忍不住流下眼泪——大城市待不下去,就回来吧,家里至少有口热饭吃。一向以接地气著称的导演滕华涛此次依然直戳观众心窝,众多“漂泊族”都感言《等风来》太真实,太走心,彻底击中了泪腺。

  哈哈党“笑尿了”

  井柏然“泡妞神曲”走红

  “你可知你妈,爱吃烤地瓜”,“高高的山上,有一个姑娘,哎呦我靠,哎呦我靠真漂亮”,几乎每一个看完《等风来》的观众,都会被井柏然在电影里对倪妮串烧的“泡妞神曲”哼上两句。除了神曲之外,井柏然在电影里还频频爆出金句,而其中“别瞎折腾,没什么用”则是迅速引发流行,连刘若英都拿来调侃,和井柏然打起对垒——最近老有人说,别瞎折腾,没什么用,是吗?这一年一年的,不都是靠折腾才精彩走到现在?

  鸡汤粉“被治愈”

  结局“不落俗套”引争议

  虽然在海报上标榜“不是心灵鸡汤,没有标准答案”,但很多鸡汤粉在看完《等风来》之后,还是表示被“鲸涛”组合的小清新给治愈了,直言这是开年最好的一份礼物。不过对于电影的结尾,有些观众却并不买单,“声讨”滕华涛没有让倪妮和井柏然在一起,并调侃,其实倪妮的问题很容易解决,直接回去辞掉工作,嫁给井柏然就行了,但也有相当一批观众回击,不是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都会带来一场不顾一切的恋爱,“等风来”才是一个不落俗套的结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1/n392762925.shtml report 3167 《等风来》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倪妮、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等风来》昨日在全国公映。作为2014年的开年电影,《等风来》凭借着一脸喜剧相和一路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