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妈感谢曾志伟付出 五成嘉宾纪念梅艳芳

来源:搜狐娱乐
梅妈亲手将感谢信交给志伟
梅妈亲手将感谢信交给志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百变天后梅艳芳十年前病逝,消息震撼整个乐坛,虽然梅艳芳离开大家已十年,但她至今仍长留在一班朋友及歌迷心中,昨晚红馆举行的“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活动就不乏圈中人出席,大都是阿梅生前的好友及徒弟,并吸引了上百传媒采访,而采访区更铺上红地毯以示隆重。有份走红地毯的嘉宾包括阿梅前度男友林国斌、徒弟何韵诗与父母、彭敬慈、好友曾华倩、陈百祥、黄杏秀、王晶、奚仲文、杜贞贞、陈国熹、陈自强、连炎辉、刘天兰、上山诗钠及女儿、以及三位宁波车等。

  嘉宾专程坐飞机来港

  发起人曾志伟在活动前走出采访区接受传媒访问,刚巧梅妈覃金美到场,曾志伟即上前迎接,二人更相拥又拍背慰问,之后更牵手合照。其间演唱会之父张耀荣也有到场,他也跟梅妈握手。之后梅妈将手上一封信递给曾志伟,随即由曾志伟牵着入场。问到曾志伟梅妈封信写了什么?曾志伟表示是梅妈儿子(梅启明) 写给他的,是一封感谢信,一封给他,另一封就给张学友。他又称刚才叫梅妈慢慢欣赏节目,而梅妈就表示自己都90岁了,很多谢他为阿梅做了这么多,阿明都很感激他们。至于梅启明为何没有到场,曾志伟表示没有问梅妈。

  说到刚才有三位宁波车,曾志伟表示是阿梅生前的师父,他们纯粹到场欣赏节目,因他也不想有太多仪式。

  问到大家是否都很感触?曾志伟指已经呼吁大家开心一些,但大家都好感触。他又想起以前和阿梅的点滴:“我和学友在阿梅生前互相骗,生日又说没空,一会又说去酒吧喝东西,结果成班朋友坐在这里给她庆祝。阿梅走了10年,想开个惊喜party给她,所以之前都没开记招公布演出嘉宾,阿梅也不知道,等她看着一个一个出场,给个十年后的礼物让她知道有这么多人想着她。”曾志伟续称相信没多少人能做得到,在一个人离开十年仍有这么多友情,像昨晚出席的嘉宾,当中有五成是坐飞机来港出席的,包括台湾天后张惠妹。他重申昨晚的活动,大家不是要唱好首歌,而是用心唱给阿梅听。问到是否有找过周润发出席?曾志伟即避谈说:“不要说。”

  采访流程原定曾志伟与张学友一起接受访问,但最后只有曾志伟一个,曾志伟承认张学友因为要打头阵出场,所以很紧张想培养情绪,怕忍不住哭了,所以才没有出来接受访问。

  另外,昨晚的节目获多个电子传媒及商场支持,直播或转播节目,包括香港电台、商业电台、新城电台、TVB、ATV、Now TV、有线电视、凤凰卫视及海港城,让全港市民都可收看或收听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12407.shtml report 3255 梅妈亲手将感谢信交给志伟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百变天后梅艳芳十年前病逝,消息震撼整个乐坛,虽然梅艳芳离开大家已十年,但她至今仍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梅妈感谢曾志伟付出 五成嘉宾纪念梅艳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