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探夏洛克》第3季明年播出 卷福华生新年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神探夏洛克》(资料图)。
《神探夏洛克》(资料图)。


  信息时报12月31日报道 英国首相卡梅伦上个月访华时,不少剧迷都忙着在微博询问热门英剧《神探夏洛克》第3季究竟什么时候开播,内地剧迷对福尔摩斯(卷福)与华生的热情,可见一斑。其实,《神探夏洛克》第3季一早定了2014年1月1日新年夜于BBC电视台播出,内地买了版权的视频网站也将同步播出,但由于时差关系,内地观众要到1月2日才能看到。

  眼见英国和中国的剧迷对该剧如此热情,BBC昨日又发放了一组华生结婚,卷福观礼的剧照,揭示新一季更多看点。

  卷福怎么复活?

  在上一季最后一集中,卷福从医院楼顶跳下来,横尸街头。显然,所有剧迷都知道卷福会复活,但如何给出合理的解释,是第3季第1集《空灵柩》中最大的话题。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有大量的网友们在社交网络上扮编剧对卷福假死、复活一事作出种种猜想。卷福被外星人救走、卷福跳楼时“用他强大的气场当气垫”等天马行空的猜想层出不穷。当然,也有认真的想法,当中最受欢迎的猜想是卷福从楼上跳下来时,没有直接摔到柏油路面上,而是摔到楼下的垃圾车上,毕竟当时镜头里有一辆垃圾车。

  这一猜想目前人气很高,而官方答案揭晓之后,正牌编剧的圆故事能力能否胜过网友,这也成了《空灵柩》的看点。

  华生结婚 新娘不是卷福!

  《神探夏洛克》人气之所以那么高,除了好看的故事之外,福尔摩斯与华生“基情四射”的关系也是该剧聚集人气的一大法宝。

  昨日BBC发放了一组华生与玛丽-摩斯坦举行婚礼的剧照。剧照中新郎新娘在鲜花和掌声中笑容满面地步出教堂,而卷福则站在一旁,神色严峻。不少网友看了剧照后表示,华生结婚,新娘居然不是卷福!这让卷福接下来怎么生活!据悉,这一剧情将在第2集《三签名》中播出。这一故事改编自柯南-道尔《福尔摩斯》小说中《四签名》的章节,小说中玛丽是《四签名》中的委托人。不知《三签名》会怎么改编。不过,剧中扮演玛丽的英国女星阿曼达-艾宾顿,现实生活中确实是华生扮演者马丁-弗里曼的女友。卷福戏里戏外都是“小三”的命运,看来无法改变了。

  莫兰上校登场

  前两季中,福尔摩斯已经处理完他最大的敌人莫里亚蒂,新一季中,卷福的主要敌人则是被称为伦敦第二危险的人、莫里亚蒂的手下塞巴斯蒂安-莫兰上校。这个角色在小说中《空房子》和《最后一案》里都有出现。而《神探夏洛克》第3季中,第1集《空灵柩》灵感来自《空房子》,最后一集也就是第3集《最后的誓言》,灵感则来自《最后一案》,因此,莫兰上校将在本季登场。

  据悉,扮演莫兰上校的是丹麦演员拉斯-米克尔森。他是热门美剧《汉尼拔》中扮演汉尼拔的著名演员麦德斯-米克尔森的哥哥。另外,新登场的还有护士特莎,英国演员爱丽丝-洛维扮演这一角色。特莎的“功能”尚未知晓,官方形容这一角色为“神秘女子”。马泽望

  话你知

  试镜途中钱包被偷走

  马丁差点演不成华生

  英国演员马丁-弗里曼以及本尼迪克特-康博巴奇在《神探夏洛克》中扮演华生和福尔摩斯,随着剧集的走红,两人也成为国际知名演员。演完华生和卷福之后,两人都接下了不少大片,成功在好莱坞闯出名堂。马丁-弗里曼主演的《霍比特人2》正在美国热映,他近日接受英国媒体《Radio Times》采访时,自曝当时差点演不成华生,因为他在前去试镜的路上,钱包被偷了。

  马丁-弗里曼说,他在试镜的路上发现钱包被偷之后特别郁闷,“随后试镜我应该心情很不好,又有点紧张。试镜完一个星期之后,我的经纪人打电话过来说: 听着,《神探夏洛克》那件事,我对片方说你当时表现出并没很想要华生这个角色? 我赶紧说不是,我特别有兴趣,拜托你快点给片方电话,告诉他们我很有兴趣。”

  随后,马丁-弗里曼又被叫去试戏。这次他和本尼迪克特一起对台词。弗里曼说:“我和本尼迪克特简直一拍即合,他是个很棒的演员,我们的默契,在试镜那一瞬间就已经有了。”正因为那次完美的试镜,两人成功入组《神探夏洛克》。马泽望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06148.shtml report 3891 《神探夏洛克》(资料图)。信息时报12月31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上个月访华时,不少剧迷都忙着在微博询问热门英剧《神探夏洛克》第3季究竟什么时候开播,内地剧迷对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神探夏洛克》第3季明年播出 卷福华生新年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