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血鬼”伊恩:跟妮娜已分手 求介绍中国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伊恩到访搜狐(资料图)
伊恩到访搜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张宁/文 远辉/视频)12月30日下午,热播美剧《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在北京参加某相机品牌发布会,会上伊恩与粉丝进行各种亲密自拍互动,既卖萌又耍帅放电,还自曝喜欢在洗澡时自拍。谈及与《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的感情,在搜狐娱乐追访下,他证实两人已经分手,还公开求介绍中国女演员,更透露未来会有更多机会来中国,甚至有计划在中国拍电影。

  伊恩证实与妮娜已成过去式 希望交个中国女友

  美国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因出演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中的Damon一角而被熟知,收获了不少年轻女粉丝,而中国粉丝更根据剧中名字“Damon”的中文谐音,给伊恩取名“呆萌”,尽显爱意。恰是在《吸血鬼日记》中,伊恩与女主角的饰演者妮娜-杜波夫因戏生情,一时在剧迷间传为佳话。

  然而,这一年间两人分手传闻不断。伊恩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与妮娜已经分手,目前正单身。谈及他欣赏的中国女演员时,伊恩还淘气地表示:“不如你给我介绍几个我可能喜欢的(女演员)。”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被问及新年会送女友什么颜色的礼物时,有热情的女粉丝立马回应求交往,甚至自动带入成为他女朋友,而伊恩也很给面子地哄粉丝说:“你喜欢粉色那我就送粉色的。”他还希望能交个中国女友,那样就可以经常来中国。

  伊恩自曝自拍“恶趣味”:爱趁洗澡时全方位取景

  由于是参加相机品牌活动,在主办方安排之下,伊恩回答了众多与自拍相关的问题,他表示自己也是个爱自拍的人,还自曝喜欢在洗澡时全方位取景自拍,并当场展示了几个他常用的自拍动作,惹得粉丝尖叫连连。

  在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以演“吸血鬼”闻名的伊恩当场示范了“咬人”技能。现场,有三位擅长自拍的女粉丝上台,伊恩一边“咬”她们的脖子和手腕,一边自拍下这一瞬间,热辣场面引得自拍达人都略显害羞。

  此番伊恩到访还提到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与大家见面,甚至透露会有在中国拍摄电影的计划。中国的新春佳节将至,伊恩也入乡随俗学起了中文贺词“祝大家新年快乐”,发音有模有样地向中国的粉丝们表达对新年的祝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80457.shtml report 1367 伊恩到访搜狐(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杨纯琛、张宁/文远辉/视频)12月30日下午,热播美剧《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在北京参加某相机品牌发布会,会上伊恩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吸血鬼”伊恩:跟妮娜已分手 求介绍中国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