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超级五星好商机尘埃落定 导师领奖逗乐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3超级五星好商机尘埃落定
2013超级五星好商机尘埃落定


  搜狐娱乐讯 28日,在美丽的三亚,《中国好商机》为自己璀璨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午14:00,扬帆游艇之上,《中国好商机》2013年颁奖盛典暨第三季启动仪式在碧水蓝天之间正式拉开了帷幕。

  下午13:30,好商机全体工作人员及与会嘉宾已悉数到齐,陆续登上游艇,十几位选手陆续在题名簿上写下了对好商机节目最深的祝福。

  14:00,活动正式开启。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好商机节目总策划上台发表致辞,总结了2013年《中国好商机》的成长历程,祝福节目第三季能与更多的优秀选手携手共赢,再创佳绩。第一季中的杰出项目“嘉速美”和“易视加”代表嘉宾也上台回顾了自己参赛的满满收获。

  随后,好商机第二季颁奖环节一开始,立马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弦。四位莅临现场的导师及江西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中国教育电视台相关领导分别给第二季的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最具投资价值”、“最佳商业模式”、“最具价值家庭服务培训”、“最具行业领导力”、“最佳创新”、“最具发展潜力”、“最佳甜品品牌”、“最佳赢利模式”、“最佳公益榜样”、“最佳金融创新”、“最佳行业影响力”等11个奖项实至名归,是对好商机第二季选手们数个月来用自身实力所证明一切的最大肯定。同时,好商机总导演也为第一季也是第三季种子好项目的“嘉速美”颁发了“最具魅力好商机”奖。

  来自《中国好商机》“最美导演组”的四位美女导演也在大家高涨的情绪中为导师们颁发了极具特色的“奖状”,五张“怀旧风”的大奖状上写着对几位深受选手和观众们尊敬的导师最“准确”的定位:“最受女性观众喜爱导师”、“最受土豪喜爱导师”、“最受媒体欢迎导师”、“最受选手欢迎导师”、“最具神秘气质导师”,奖状一发,顿时乐翻全场。五位优秀导师也将继续受聘于好商机,在未来的第三季节目中为选手们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同时,没能及时赶到活动现场的导师马瑞光发扬其“神秘气质”,通过一段VCR传达了对好商机和所有选手的祝福。

  活动接近高潮,也迎来了本季好商机最大的悬念——“年度超级五星好商机”的颁奖。在优美的小提琴声中,历经数月多方面考核的“膜法传奇”项目选手众望所归,从李光斗导师手中接过奖杯,荣膺桂冠。

  全部颁奖结束,《中国好商机》第三季概念宣传片随即精彩曝光,新的节目形式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兴趣,即将参加第三季节目的选手们更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下午17:00,游艇回航,好商机在三亚醉人的夕阳下挥别2013,驶向2014,招商航母的平台向中国所有的创业“追梦人”招手,财富未来,梦想扬帆,携手好商机共铸辉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64581.shtml report 1514 2013超级五星好商机尘埃落定搜狐娱乐讯28日,在美丽的三亚,《中国好商机》为自己璀璨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午14:00,扬帆游艇之上,《中国好商机》20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