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跟影评人死磕 逮着他们就骂

来源:新京报
导演冯小刚
导演冯小刚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昨晚喝了顿大酒,回到家凌晨四点多,睡觉干吗,不吐不快。”昨日凌晨5点40分左右,冯小刚连发七条微博炮轰影评人,引发业内“刷屏”。对此,冯小刚在昨日下午举行的“《私人订制》拜年会”上如是说。而活动现场冯小刚更是继续吐槽影评人,让拜年会变成了“炮轰会”,也让同时出席活动的宋丹丹、范伟和李成儒仨大腕成了陪衬。

  现场冯小刚还拿张艺谋超生一事说事儿,“我不能像张艺谋似的,任你怎么侮辱我,就是不出声,我不行。他们有权利骂我,我也有权利骂他们。”(就在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张艺谋本人已经出面对超生一事正式做出道歉。)

  这辈子跟影评人死磕

  “卖煎饼的都有证,影评人没有上岗证,还在那儿骂。看不出电影价值的,第一你就不配当影评人;第二,如果你看出来了还装没看出来,那你就更欠骂了。”提及凌晨发微博炮轰影评人一事,冯小刚显然“意犹未尽”,现场继续“开火”,并表示“这辈子我是跟他们死磕了,逮着他们我就骂”。冯小刚表示,观众可以骂,而且怎么骂都行,因为“他们花钱买了票”,但影评人不仅不花钱看电影,“收了钱还在那儿骂”,做人就太不厚道了。

  周黎明是最廉洁的

  冯小刚还提及了力捧《私人订制》的影评人周黎明,“周黎明是最廉洁的影评人了,就因为他写了一篇中肯的评论,遭到围攻和谩骂,所以我得替他说说话。”冯小刚说,片中的李成儒演的第二段故事其实就是针对“装大尾巴狼的人”,“豆瓣上的都是装大尾巴狼,还讲什么镜头蒙太奇,你知道什么是蒙太奇吗?还说我没跟上观众的步伐,我还真不能走,我一走观众就更跟不上了。”

  ■ 关键词

  《甲方乙方》 冯小刚在微博上写道,“今天说《甲方乙方》好了,当时的一片骂声我还记忆犹新。什么不像电影吧,什么小品大串联吧,什么没有人物吧,什么廉价的包袱吧。跟今天一个口气,全无新意,扯淡。”他在现场回应,“我觉得《甲方乙方》还不如《私人订制》,但经过十年成经典了,《私人订制》(成为经典)都不需要十年。”

  股市 《私人订制》上映前后华谊兄弟股市接连发生动荡,冯小刚对此“检讨”,“我和(王)中军一时兴起说了什么话,就会引起股市动荡。和我一样,中军也是一个很单纯的人,片子还没上呢,他就在那儿爆一个(广告植入)8000万赞助的料,第二天一睁眼估计他自己都吓一跳。结果我们这俩哥哥把(王)中磊折磨得够呛,他就得不断地跟股东和股民解释。”

  偷票房

  《风暴》放映后网络上有“遭遇《私人订制》偷票房”的传闻,对此冯小刚毫不客气地反击,只是未“指名道姓”,“我们从来不干下三滥的事儿,前些日子什么片子说我们偷他们的票房,从来都是别人偷我的票房。还有‘水军’,天天在那儿刷分,都是干着下三滥的事儿。”而在最后的抽奖环节,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不忘暗讽《风暴》,“我们的大奖海南双飞不仅有机票,还包括住宿,不像有的片子,只管机票。”

  春晚

  我弄这事儿,身边的朋友基本都反对,但我这个人就是不会说不。结果我就把这一辈子的会都开完了,特别累。我现在希望时间最好能快进,期待2013年快点过去,到大年初一那天我就刑满释放了,明年撒欢玩儿去。

  ■ 大腕说

  宋丹丹:冯小刚都“奔六”的人了,还敢表态,特别可爱。其实每个时期都有那么几个人,因为敢于表态,才让我们觉得特别有意思。我觉得大众有责任保护他们像孩子那样的率真,有一天他们不敢表态了、不说话,不愤怒了,也就真的没意思了。

  范伟:希望影评人能够看懂我演的第一段。不知道影评人是有意还是无意,说没看出来,过去真没人敢拍这样的电影。

  李成儒:我喜欢冯小刚这个性格,很多人是自己不成事儿非拿别人做的事儿说事儿,别横挑鼻子竖挑眼了,有那个本事你自己写个剧本去。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25937.shtml report 4145 导演冯小刚新京报讯(首席记者孙琳琳)“昨晚喝了顿大酒,回到家凌晨四点多,睡觉干吗,不吐不快。”昨日凌晨5点40分左右,冯小刚连发七条微博炮轰影评人,引发业内“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冯小刚:跟影评人死磕 逮着他们就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