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与叶璇十年后再结戏缘 否认明年要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紫钗奇缘》见面会现场

林峰与叶璇十年后再结戏缘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由著名演员叶璇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紫钗奇缘》将于今晚(2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00四集连播。昨天,该剧主创来到上海参加剧组进社区观众见面会,此次的新剧是林峰和叶璇十年后的再度合作,对于两人的默契程度,林峰表示非常合拍,默契依旧,叶璇则表示十分惊叹,希望能够再有机会合作荧幕情侣,给喜欢他们的观众带来新作。

  在采访中,林峰和女友吴千语的结婚事宜也成为了媒体关心的焦点,此前被曝女方佩戴订婚钻戒,林峰认为这些都是捕风捉影,小题大做,对于结婚的事他并不着急:“观众不会着急我结婚,而是会着急我拍的新剧。”此外,林峰在TVB的期约将满,是否会再度签约TVB还是会转而向内地发展,林峰表示自己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期约满了就会继续签约。

  叶璇林峰十年后再“牵手”

  默契依旧哭戏不NG

  《紫钗奇缘》改编自明代戏曲家汤显祖的经典名著《紫钗记》,讲述了大唐年间,歌舞姬霍小玉、黄衫客纳兰东等人在经受强权压迫的磨难后,勇于自我牺牲和追求真爱的故事。剧中,叶璇饰演的歌姬霍小玉,与林峰饰演的“黄衫客”纳兰东之间本该有一段美满姻缘,只可惜命运的无情捉弄让两人历经坎坷,屡屡擦肩而过。据片方透露,为了将这段凄美虐恋演绎得更加感人肺腑,叶璇和林峰几乎天天都是“以泪洗面”,甚至有工作人员戏称“两人把十年来欠的泪都哭光了!”谈及与叶璇颇费心力的连场哭戏,林峰坦言:“很庆幸的是我和璇的情绪酝酿都挺迅速,所以实拍期间,那些虐心的哭戏我们基本没有NG,都是一条就过。”

  对于十年之后的再度携手,叶璇坦言,自己虽然和林峰已经十年没有见面了,但是两人完全没有隔阂,就跟当初无异,“我记得第一天跟峰演对手戏,我自己都要忍不住感叹,我们的默契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变,一个眼神、一个节奏,我们都是不约而同的,都用一样的角度去感悟这场戏里面的精髓,原来默契是不会被时间和空间阻隔的,这一点让我们两个都感到非常欣慰。” 对于这次合作,林峰也显得极为重视,对于他和叶璇的默契也是大为惊叹:“没有想到十年后我们的默契依旧,我们入行的时间都差不多,在当初同一时期的时候就拍了几部戏,后来的十年里我通过电话也知道她非常忙,既要演戏也要当制作。这次她找我来演,我非常感谢她,让我最感动的就是,因为我现在也是非常忙,她还能迁就我的档期。”

  林峰暂无意结婚

  仍将续约TVB

  两人除了在现场感叹十年后合作的感慨,林峰还被媒体逼问他与女友吴千语的结婚事宜,在平安夜当天,两人参加顾纪筠为丈夫陈仕伟办60岁大寿派对,在现场,林峰对千语BB呵护备至,不时轻揽纤腰,千语数次举起右手轻扫秀发,大晒无名指上的疑似订婚钻戒,在当时,吴千语通过经纪人表示:“暂时没有结婚计划,也不想答戒指是谁送的这个问题,去参加别人的活动不想抢了别人的风头。”当问及此处时,林峰则显得并不在意,认为这是媒体太捕风捉影,小题大做:“其实媒体朋友都把焦点放在这些不重要的事情上了,只是手上戴了戒指,并不能说明些什么,至于我什么时候结婚,我想Fans应该不会着急着让我结婚,而是会着急我在拍什么新片。”

  此外,林峰如今作为TVB的一线小生,各方面的邀约也是不断,据悉林峰与TVB的期约到明年年初将满,除了港台方面对于林峰的兴趣十分大外,内地方面同样也看中林峰在内地的市场,而林峰自己则是淡定回应:“其实我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也没有去想,,其实TVB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一直会催着要签合约,我觉得这是一个信赖的关系,双方都以最舒服的心态去合作。”说到自立门户,林峰明确表示不可能:“这些事都是媒体朋友告诉我的,我自己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说法。其实从明年1月份, TVB就会启动一部新的电视剧,由我和佘诗曼一起合作,这半年来也是我和阿璇一起拍戏,所以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说自立门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9/n392596859.shtml report 2864  《紫钗奇缘》见面会现场林峰与叶璇十年后再结戏缘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由著名演员叶璇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紫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