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风总决赛即将开战 武僧一龙复仇苦主格罗特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元月18日晚上7:30分,总奖金200万元的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年终总决赛将在湖北古城襄阳市体育馆现场直播。25日,赛事组委会公布了对阵名单,去年八人战中如入无人之境最终加冕的荷兰天王克劳斯将再度考验中国拳手的实力,而一龙则将在本场比赛中迎来自己的第一苦主、曾以KO方式让自己尝到首败的美国特警格罗特。

  本次功夫盛典最大看点之一便是荷兰天王克劳斯能否卫冕。去年的跨年战中,克劳斯在首轮和半决赛中分别TKO郑召玉、王伟豪,决战又在第二回合KO董文飞,兵不血刃赢得世界功夫之王的称号,并获得十万美元的奖金。在过去的一年中,郑召玉和董文飞进步很大,尤其是董文飞,在今年年中与播求硬碰硬的对抗让他信心大增。此番董文飞将与同袍郑召玉、张德政一起向克劳斯的王座发起挑战。

  在武林风的舞台上,一龙具有绝对的号召力,今年的功夫盛典,一龙将迎来一个他盼望已久的对手——美国特警格罗特。2010年,一龙首次赴美参赛,在面对格罗特的比赛中,一龙在第二回合被对手一记摆拳迎击KO,这场比赛之后,一龙承受了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

  职业生涯的首场失利让一龙的实力开始被人质疑,尤其是他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以近乎放弃防守的比赛方式再遭惨败,更是让外界掀起了一场关于他是否打“假拳”的讨论,这在很长时间里影响着他的发挥。职业生涯的首场失利以及随后而来的质疑、争议始终是一龙挥之不去的痛苦记忆。次年,再赴拉斯维加斯的一龙一心想进行复仇之战,但格罗特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中枪负伤,暂时离开了赛场。这对一龙来说一直是心中的遗憾。此次年终总决赛,格罗特将来华接受一龙的挑战。这场比赛,将是一龙“自我救赎”的绝佳机会。

  来自凤凰城的特警队长格罗特继承了泰拳一贯的凶悍和强硬,无论是拳腿的硬度还是抗击打能力都堪称上乘,此外,在美军服役的经历也让他在气势上表现出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霸气。在KO一龙后,格罗特曾在执法过程中受伤,这次受伤并没有击垮格罗特,枪伤痊愈后,格罗特居然取得了恐怖的九连胜,技术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本场比赛,一龙必须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以更加谨慎的态度去面对格罗特。

  2013年,一龙的状态开始逐渐复苏,连续以极具争议的方式输掉比赛后,一龙也开始静下心来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接受采访时,一龙说,自己在过去的这一年里让自己的心态更加平和,比赛也更加注重细节、更加谨慎。除此之外,一龙在这一年还受到了一个人的刺激,那就是泰拳王播求。在这一年中,一龙一直在等待机会挑战播求,正因为如此,一龙在这一年里训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认真和职业。原本WLF组织希望安排播求和一龙在本次功夫盛典中决战,但由于播求与其它赛事有合同在身,因此,两人的比赛被延迟。

  虽然错过了与播求过招的机会,但播求在这一年里为迎战播求所做的准备让他足以面对任何对手,对于一龙而言,这个时候迎来格罗特无疑是最佳时机。不过当年的教训告诉一龙,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被轻视,14战全胜10次KO对手的格罗特是一名即便你处在巅峰期也不能轻视的对手。

  附对阵名单:

  70公斤8人战 中方选手:

  1、张德政(中国) 中国泰拳锦标赛冠军

  2、董文飞(中国) 中国散打锦标赛冠军 大东祥

  3、郑召玉(中国) 武林风战绩6胜5负2KO

  4、克劳斯(荷兰) KA(世界KICKBOXING协会)世界冠军 WPKA (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 IKBF欧洲冠军 FIMAC荷兰冠军 K-1 World Max 冠军

  5、伊萨 (伊朗)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

  6、K.MAX (韩国)K12008亚洲MAX八人战冠军

  7、麦克马尔 (捷克)WLF70公斤洲际冠军

  8、迪玛 (德国)德国警察搏击大赛冠军,IPTA世界冠军,WKN 德国冠军

  超级战 男子65公斤超级战

  王鹏飞 20岁 1.75米 辽宁创新 道格拉斯(新西兰) 31岁 1.75米

  战绩:3胜 战绩:42胜13负

  武林风65公斤2013新人王 KB4,WKBF轻量级金腰带

  男子67公斤超级战

  铁英华 20岁 1.76米 大东祥 金东秀(韩国) 23岁 1.7米

  战绩:20胜4负 战绩:43胜7负

  WLF中国勇士 TAI FIGHT SEMI 冠军

  WLF亚洲区65公斤金腰带

  女子56公斤超级战

  汪柯菡 20岁 1.74米 顺远功夫王 贝特伦(荷兰) 22岁 1.64米

  战绩:11战全胜 战绩:

  WLF中国勇士 2007年IFMA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

  2010年WBC轻量级冠军

  2010年WFCA欧洲冠军

  超级战 男子80公斤超级战

  方便 30岁 1.83米 工藤勇树(日本) 29岁 1.82米

  战绩:31胜 战绩:13胜6负1平

  WLF中国勇士 ISKA日本冠军

  男子73公斤超级战

  一龙 26岁 1.76米 格罗特(美国) 30岁 1.78米

  战绩:34胜4负 战绩:14战全胜10KO

  中国第一武僧 2009TBA8人赛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8384.shtml report 2668 搜狐娱乐讯2014年元月18日晚上7:30分,总奖金200万元的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年终总决赛将在湖北古城襄阳市体育馆现场直播。25日,赛事组委会公布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