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不再触及危险戏 称从未演雷剧

来源:搜狐娱乐
《利箭纵横》将于1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
《利箭纵横》将于1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小明/视频)抗日谍战剧《利箭纵横》将于1月1日接档《烽火佳人》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昨日,《利箭纵横》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于震、王力可、李东翰、左腾云等主演悉数亮相。作为《利箭行动》的姊妹篇,《利箭纵横》不免也被质疑是雷剧的范畴,对此主演于震在现场表示自己很讨厌雷剧,从未演过雷剧。而他还称,要是稍微想象就被称作雷剧,那只能拍纪录片。

  当天发布会现场,四位主演身穿“刘德华版”军大衣亮相,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同时马上把抗战剧的烽火硝烟气氛带到了现场。据悉,抗日谍战剧《利箭纵横》是《利箭行动》的兄弟篇,故事继续讲述了李剑队长率领的抗日特种兵部队“利箭特战队”与敌斗智斗勇、抛头颅洒热血的传奇故事。“谍战剧之王”、著名荧屏硬汉于震再度挑起大梁,继续出演桀骜不驯、有勇有谋的“利箭特战队”队长李剑一角。而在现场于震表示,出演《利箭纵横》这类战争戏,类似场面都是真枪实弹完成的,演员不仅需要亲身通过爆破炸点,火药也很容易伤人。为此于震说,很佩服自己年轻的时候演了那么多不要命的戏,但当去年儿子出生后,他也开始萌生退意,“当回家看到儿子叫爸爸,我觉得自己应该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好家人”。因此于震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演如此危险的战争戏。

  今年荧屏上抗日雷剧横行,而于震此前主演的一些电视剧也被网友归纳到了雷剧的行列,对此他认为有的戏角色一掌轰塌城楼、手撕鬼子、甚至刀枪不入确实太雷人了,自己也不赞同将武侠元素放进抗日剧中。不过于震也称,现实当中也的确存在特战队员功夫了得,“他们的厉害是人无法想象的”,所以“利箭系列”剧中特战队员功夫好、枪法准,是完全有可能做到的。至于雷剧的称谓,于震却不认同将艺术的夸张表现都称作雷剧,“这会限制演员和导演的想象力,稍作想象就被称作雷,大家就只能去拍纪录片了”,而他也认为要是以网上的标准,那《西游记》《阿凡达》等片子只能更雷。王力可则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演雷剧是在糟蹋自己,她要对观众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77854.shtml report 2643 《利箭纵横》将于1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小明/视频)抗日谍战剧《利箭纵横》将于1月1日接档《烽火佳人》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昨日,《利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于震不再触及危险戏 称从未演雷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