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明星圣诞怎么过 容祖儿刘浩龙甜蜜过节

来源:京华时报
柯震东带萧亚轩见家长,准婆媳“撞脸”
柯震东带萧亚轩见家长,准婆媳“撞脸”


  信息时报讯 前日是平安夜也是柯震东妈妈的生日,柯震东带着女友萧亚轩一起参加家庭聚会,为妈妈庆生。虽然他和萧亚轩在各自的微博都刻意没上传合照,但柯震东在instagram上的一段庆生视频却让萧亚轩的身影露馅,“准媳妇”与未来家人一起过节,破除了早前感情生变的传言,有不少网友甚至起哄叫他俩赶紧结婚。

  柯震东在微博贴出亲吻妈妈的照片,说:“生日快乐!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接下来的每一天就交给我吧!母亲大人!”网友看了柯妈妈的照片回应说:“吓我一跳,我以为是素颜的萧亚轩呢。”并调侃柯震东“原来有恋母情结”。柯震东还贴出父母的合照,说,“因为这份爱,让我学会了爱人和被爱的能力!谢谢你们那么爱彼此”!从合照看来,柯爸爸和柯妈妈都显得非常年轻。

  雪地里穿比基尼

  “花蝴蝶”性感遛狗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每年都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亚斯本过圣诞节,今年也不例外。她日前只穿比基尼,在摄氏零度以下的雪地里遛狗,缩着肩膀、挤眉弄眼,看得出冻坏了,结果被外界讽刺“太爱现,都不怕流鼻水”。泰渔

  汪小菲胎教唱《义勇军进行曲》

  信息时报讯 37岁的大S眼下怀孕5个多月,预计明年生产,因为全家总动员伺候,所以大S看上去肚子比同期要大。据悉,老公汪小菲也是全程陪伴。前日,汪小菲在微博透露为肚里的小宝宝做胎教,他写道:“都说现在胎教很重要,孩子要听音乐,爸爸要唱歌给他听,我也不例外。今晚给孩子唱的是:《义勇军进行曲》!结果胎动了……”

  据悉,汪小菲对老婆非常贴心,只要有空就飞去台北陪大S。用当季水果打成果汁给老婆喝,早餐也亲自下厨煮山药排骨汤或燕窝枸杞汤,给老婆进补,下楼会扶她,不让她提重物,吃饭、购物都随侍在侧,即便他人在内地,也会天天热线,关心老婆身体状况,更是得到S妈的连连称赞。

  不过,S妈透露近日寒流导致大S感冒,但为了肚里小孩的健康,医生建议她别吃药,只能吃水果、喝鸡汤补充维生素跟营养,幸好情况不严重。

  容祖儿刘浩龙甜蜜过节

  破情变传言

  昨日凌晨,容祖儿男友刘浩龙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正是容祖儿在和外国友人交谈的画面,并写道:圣诞快乐。早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因刘浩龙经常用女方的钱,还劝说女方注资餐馆,导致容祖儿妈妈出面介入,小情侣因为钱翻了脸,甚至要分手。如今,刘浩龙在微博晒出与容祖儿同过圣诞的照片,等于是直接击碎了情变传闻。

  蕾哈娜开睡衣派对

  又到圣诞,美国女歌手蕾哈娜日前回到故乡巴巴多斯举行内衣睡衣派对。出发时她先穿着圣诞老人上衣,一进场即脱下外套,以红色蕾丝低胸短身睡衣裙示人,配以黑色丝袜与黑色高跟鞋,非常性感。蕾哈娜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载派对的照片,心情兴奋的她与友人摆出各种甫士大骚“圣诞钟”,但就以双手遮脸。

  平安夜男友无踪

  张韶涵捧鞋受访

  张韶涵近来自组工作室“天涵音乐”,也忙着录制新专辑,连平安夜都在自家鞋店“Temptation”里拿着各式鞋款接受采访,直到傍晚都还没结束工作。

  31岁的张韶涵出道逾10年,感情生活成谜,每次被追问情事,老拿影子男友Sky说事,表示有跟对方出去约会,只是没被狗仔拍到,“躲”得相当彻底。今年演艺圈喜事不断,已届适婚年龄的她是否心动?暂代经纪人的妹妹Connie前日表示:“姐姐有稳定交往对象,但目前以事业为主,没考虑到私事,若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开,不会隐瞒。”

  李克勤欢度白色圣诞

  李克勤与家人在外地过白色圣诞,他与圣诞老人合照,又拉着儿子玩雪橇,十足廿四孝爸爸。

 

      何炅变身二郎神,笑称神眼可扫二维码   

        前晚平安夜,何炅在微博上晒出他在新一季《百变大咖秀》中的二郎神扮相,说是“你们过洋节,我来秀秀我的神扮相”。照片里他脑门上的神眼放出金光,何炅调侃“中间那只眼,新添了扫描二维码的功能,负责扫描快乐和幸福”,粉丝留言笑称:“二郎神真是二啊!”

   变装成坏皇后外出购物

   蔡依林舔维尼熊

   蔡依林昨日凌晨在微博分享了和好友们于平安夜举行变装派对的照片。相片中可见,她变装成坏皇后和众人合照,甚至到便利商店购物。当然最令人啼笑皆非的,则是蔡依林故意用舌头舔维尼熊的脸颊,并留言称,“别害羞嘛~维尼”。

   吴莫愁的“魔女图腾”

   吴莫愁前日在微博接连晒出自己的手绘人物图和戴鹿角过圣诞的照片,其中,那张手绘图被网友笑言气质吻合,完全就是吴莫愁的“魔女图腾”。

   陈意涵惊恐过“圣诞劫”

   女汉子性格的台湾女星陈意涵,前晚另辟蹊径,在微博贴出被胶带封嘴、一脸惊恐的照片,还笑言其实是“圣诞劫”。

   舒淇秀出萌猫

   舒淇前晚上传一张与萌猫的合照,笑容灿烂;昨日又上传一张过节照片,素颜的她摆出V字手势卖萌,获得近6000网友点赞。

       丁子高晒全家福

    丁子高昨日在微博放上一家三口的合照,祝贺大家“有个温暖和奇妙的圣诞节,以及令人惊喜的新年”。而他妻子杨千嬅获悉郑秀文和许志安的喜讯后,也不忘送上祝福:“祝他们甜甜蜜蜜,永远都相爱、永远开心!”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26/content_2494692.htm report 3599 柯震东带萧亚轩见家长,准婆媳“撞脸”信息时报讯前日是平安夜也是柯震东妈妈的生日,柯震东带着女友萧亚轩一起参加家庭聚会,为妈妈庆生。虽然他和萧亚轩在各自的微博都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盘点明星圣诞怎么过 容祖儿刘浩龙甜蜜过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