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希希新作召开座谈会 挑战有温度的毛泽东

来源:京华时报
高希希挑战有温度的毛泽东
高希希挑战有温度的毛泽东


  京华时报讯 电视剧《毛泽东》24日在京举行开播座谈会,总导演高希希携主演侯京健、刘劲、刘丛丹等到场,主演唐国强因在国外未能到场。拍过众多大剧的高希希坦言写毛泽东的电视剧确实太多,这次他想拍出有温度、贴大众、史料准的新版《毛泽东》。

  今年是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制作方透露,该剧主演除了唐国强、刘劲、王伍福“铁三角”外,还有演员柯蓝以及金马影帝谢君豪等。现场,曾为《恰同学少年》等担纲编剧的黄晖称该剧是创作生涯中最难驾驭的剧:“和以往不同,我们想展示毛泽东人生发展的轨迹,是怎么从乡村少年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总导演高希希直言接拍此剧压力大:“我们对大量历史文献资料进行梳理,别人用过的就不再用。”而对于毛泽东扮演专业户的主演唐国强,高希希称在拍摄过程中也要调动他的积极性。不同于以往电视剧“以史带人”,高希希称这次拍毛泽东是“以人见史”,他想让观众通过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去感受有温度、以准确史实为基础的毛泽东人物形象。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26/content_51451.htm report 950 高希希挑战有温度的毛泽东京华时报讯电视剧《毛泽东》24日在京举行开播座谈会,总导演高希希携主演侯京健、刘劲、刘丛丹等到场,主演唐国强因在国外未能到场。拍过众多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高希希新作召开座谈会 挑战有温度的毛泽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