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指其疑交新欢 黄晓明遗憾新人炒作

来源:京华时报
Angelababy则回应“娱乐新闻笑过就好”
Angelababy则回应“娱乐新闻笑过就好”


  京华时报讯 近日有港媒报道“黄晓明密会新欢温心被拍”,称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疑似分手,男方搭上新人演员温心。昨天,当事三方均通过各种途径对此事作出澄清,黄晓明方面直指温心为求知名度而炒作,Angelababy则回应“娱乐新闻笑过就好”。

  黄晓明 祝福新人遗憾炒作

  昨天下午,黄晓明的工作室针对传闻发出严正声明,称黄晓明与温小姐虽然见过面但不熟,指责港媒失实报道,“12月18日在香港的用餐是与工作相关的十多位朋友聚会,温小姐是友人带来,并不是黄晓明先生邀请。未料该报道直接指涉黄先生与温小姐的各种互动与关系,严重失实。”

  对于温心的回应,黄晓明方面认为有炒作之嫌。声明中称:“针对温小姐所发声明以及她在新片发布会的回应,本工作室遗憾新人为求知名度所采取的手段。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近期上映的电影大卖。”

  温心 感谢晓明赠头条

  某港媒近日报道称,黄晓明于今年7月搭上温心,12月18日密会新欢,称有人目击两人十指紧扣进入餐厅一起吃饭,并回同一家酒店。针对报道,温心一方率先作出回应。她昨天上午现身《怒放之青春再见》发布会时,称自己和黄晓明只是好友,两人通过合作而认识。她还夸Angelababy漂亮,并祝他们幸福。

  同时,温心的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否认了恋情。声明称,两人已认识两年,是好朋友关系,“谢谢黄晓明邀请的晚餐,还额外赠送了一次上头条的机会。”温心最近有两部新片将上映,不过其经纪公司否认借此事炒作,称这是一个晚餐引发的误会。

  Angelababy

  baby通过微博进行回应:“娱乐新闻笑过就好,内啥,某人人品一向好,信誉度高。”一句话表明她的豁达态度,并力挺男友。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26/content_51440.htm report 3093 Angelababy则回应“娱乐新闻笑过就好”京华时报讯近日有港媒报道“黄晓明密会新欢温心被拍”,称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疑似分手,男方搭上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港媒指其疑交新欢 黄晓明遗憾新人炒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