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星战》全能巨星即将揭晓 吴克羣挑战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克羣
吴克羣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巅峰总决赛仅播出了一半,上半场由于孙楠制作人金武林毫不客气的给陶喆打出零分,致其首轮总分排名垫底。而本周五(27日)晚22点,将迎来《全能星战》总决赛的下半场,“全能巨星”宝座将揭晓最终归属。网络上零分话题持续走热,金武林被爆下半场竟然再度打出零分。下半场四位歌手继续卯足劲,吴克羣挑战龚琳娜话题作品《法海不懂爱》,并且首次得到了老锣的盛赞。而一向有话直言的老锣则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段“狐狸”论,意有所指因此引发各种猜忌。

  金武林下半场再送零分 惹恼网友百度百科被黑

  在上周的总决赛上半场中,除了四位歌手的表演外,最惊心动魄的莫过于金武林的打零分事件。在第一轮的帮唱环节中,陶喆与女弟子关诗敏的一曲甜蜜对唱《屋顶》观众反响不俗,然而金武林却让人意外的给他打出零分,这也使得本来是“全能巨星”有力竞争者的陶喆,在总决赛一开始就面临落后局面,而对此金武林的解释也只是“分数太少不够分”。

  就在网友们都纷纷质疑金武林为打压陶喆而送出零分时,节目组官方微博更新了一条总决赛下半场的最新预告片,内容显示金武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将再次打出零分。虽然不知道这一次金武林打零分的对象是谁,但是从预告片中可以明显看到,全场观众都震惊了,包括在座的歌手也都觉得难以忍受,快人快语的吴克羣则直接对着孙楠说,“楠哥,你选择错了你的合作伙伴。”不过金武林对此却表态,“我怎么使用这个分数和谁都无关。”

  预告视频一经公布就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激起了更很多网友的愤怒,其中陶喆、吴克羣的粉丝尤其反应激烈,除了再度发起金武林滚出地球的话题外,甚至攻击了金武林头像一度被网友黑成了一张“咸蛋超人”。

  吴克羣挑战龚氏神曲《法海不懂爱》 获老锣盛赞

  上周播出的总决赛前两轮比赛分别为明星帮唱环节以及返场歌手帮唱环节,而这周将要播出的第三轮个人实力比拼更为重要,因为这是总决赛里歌手首次单独应战,更是争夺最终冠亚军PK战资格的最后机会,因此歌手们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然后拿出最有把握的曲目来应战。不过,一向被认为是偶像歌手实力多遭质疑的吴克羣,却给出意外惊喜,他在这一环节选择的歌曲竟然是龚琳娜的神曲《法海不懂爱》。

  据了解,吴克羣此次继续发挥创作才华,将整首歌的另类民歌风格完全改造成了一首朗朗上口的流行音乐,并加入了RAP、哼唱等元素,节奏轻快,很受现场观众欢迎。而坐在台下的原唱者龚琳娜和创作者老锣,也对他的翻唱给予很高的评价,龚琳娜兴奋的站了起来:“让人觉得很快乐,很有意思。”老锣则认为吴克羣唱出了歌曲要表达的意思,“就是要像歌曲最后那样唱出来,法海你不懂爱。”

  龚琳娜的歌曲以难度高著称,因此吴克羣的选择除了冒险以外,更别有深意。据了解,全能舞台上老锣曾经不止一次对吴克羣偶像歌手的身份和表演提出善意批评,而在此次演唱开始前,吴克羣也放话似地说了一句“老锣,这次我们用音乐交流。”可见他是憋了一口气,希望通过也许是在这个舞台上最后的演唱机会,向质疑他的人们展现自己的实力。

  老锣微博发表“狐狸理论” 星战变“心战”

  《全能星战》曾经被网友评价,台下(制作人)比台上(歌手)精彩,而这种精彩从节目里也延续到了网络平台。一向有话直说的老锣20日发表了这样一段微博内容,疑似不点名批评节目上的某位歌手或是制作人为人阴险:“#狐狸是什么#狐狸表面上对谁都好,但是他有阴的目的,狐狸的笑容像硫酸,他的话是慢性的毒药。狐狸心里藏脏东西,不容易能看到。狐狸哪里都有,包含全能星战,如发现狐狸怎么办?狐狸不怕你说他的坏话,他自己是挑拨高手,所以不理他,让他跟自己的兄弟们玩!”

  老锣的两次“表态”,反而将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好奇的网友们纷纷在微博内容下猜测他所说的到底是谁?而被网友提到的最大可能性的是胡彦斌制作人捞仔、胡彦斌以及吴克羣三位。有网友认为捞仔是舞台上的“笑面虎”,说话圆滑有道,“绝对是深谙中国厚黑学。”而胡彦斌和吴克羣则是因为一直在舞台上展示彼此的兄弟情谊而不幸入选,有网友觉得老锣那句,“让他跟自己的兄弟们玩!”是暗指他们中的一个人,“吴克羣一直在帮张韶涵解围,而胡彦斌也多次站出来支持自己的偶像陶喆。”

  网友犹如面对悬疑剧的兴奋使得《全能星战》一秒钟变成了全男“心”战,十分热闹。而就在大家猜谜语的游戏玩得正酣的时候,老锣却在23日下午把这条微博删除了,只留下了这样一段话:“几天前我写了一个微博《狐狸是什么》,让大家猜我说的是谁。但是我意识到这样做,狐狸只是我自己。好的,学到了。抱歉!”随后再没有任何解释。截至目前,关于此事老锣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他的话中有话是否是对总决赛的感悟,他所指的人又是谁,也许周五最终场比赛的播出,能为大家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75067.shtml report 4057 吴克羣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巅峰总决赛仅播出了一半,上半场由于孙楠制作人金武林毫不客气的给陶喆打出零分,致其首轮总分排名垫底。而本周五(27日)晚22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