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热拍 凌潇肃车晓直戳情感痛点

来源:搜狐娱乐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车晓直戳情感痛点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时尚剧《别逼我结婚》自开拍以来关注度和话题性不断飙升,不少观众都对这部新剧充满期待,特别是片方公布剧情片花以后更是引起了广泛讨论。据悉,人气实力演员凌潇肃在剧中倾情出演富二代“江海旺”,与车晓饰演的“何小河”上演纠结爱情对垒战。有观众在看过片花后表示,凌潇肃和车晓在剧中的情感故事引人入胜,直戳都市民众情感痛点,让人笑中带泪。

  凌霄肃传递恋爱正能量

  该剧制片人介绍,剧集《别逼我结婚》的制作思路跳脱了都市情感剧的传统套路,不局限于婆媳大战也绝不妖魔化家庭关系,而是将主题移向年轻人群的恋爱问题,将如何处理朋友与爱人,爱人与父母的关系作为全剧核心,主打亲情牌、爱情牌、友情牌,温情而不煽情。全剧以“富二代”父亲的情感危机开场,老爸的情变夹杂着父子亲情间的矛盾与冲突,很快的让人陷入巨大的情感危机中,当事者“富二代”江海旺,坚强独立的新时代女性何小河以及“痴情男”东海风在这场危机来袭时,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凌潇肃透露,自己很喜欢“江海旺”这个角色,他之所以最终能够由男孩成长为男人,是因为他明白了作为男人应有的担当,无论对父母、朋友,或是爱人,责任感很重要。这一点也正是角色打动自己的地方,当然不可否认,与车晓搭戏也很舒服。

  精彩剖析富二代感情现状

  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主演讲述了“穷二代”东海风(朱雨辰饰)及死党“富二代”江海旺(凌潇肃饰)历经恐婚、失婚、家变等坎坷经历后,逐渐从80后“不靠谱” 青年成长为社会中流砥柱的都市故事。而戏中,东海风与江海旺间的兄弟情,也不断受到来自不同家庭环境、不同社交人群的冲击,不同的生活态度经历着金钱与美色的考验。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大男孩形象,分别代表着两个不同类型的80后群体,矛盾冲突不断,最终却完成共同成长。

  对于剧中的“富二代”形象,凌潇肃感叹道:“每一次塑造人物都是在那个角色的人生里重新活一遍,我觉得这也是演员的幸运之处,总能体会不同的人的人生。这次扮演的‘富二代’其实并不轻松,父亲的情变夹杂自己的社会认同感及不能和所爱的人牵手使他不得不一醉方休。拍摄完《别逼我结婚》,就像过完了“江海旺”的青春,凌潇肃坦言,现在接戏偏爱这一类性格有缺陷的角色,就好比这次,诠释‘江海旺’经历爱情创伤后的自我救赎这个过程很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64134.shtml report 1914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车晓直戳情感痛点《别逼我结婚》凌潇肃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时尚剧《别逼我结婚》自开拍以来关注度和话题性不断飙升,不少观众都对这部新剧充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热拍 凌潇肃车晓直戳情感痛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