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音乐厅 > 北京音乐厅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静北京音乐厅办独唱音乐会 感谢恩师金铁霖

来源:搜狐娱乐
季静
季静

季静
季静

季静
季静

季静
季静


  搜狐娱乐讯 青年歌唱家季静独唱音乐会日前在北京音乐厅感恩呈现,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金铁霖教授、马秋华教授出席,此前金教授还专门为音乐会亲笔题词“腔圆字正、学无止境、情声并茂、攀登高峰”。寄托着一位培养了诸多中国歌唱家的老教授对季静的肯定、器重与期望。

  整场音乐会的构思贴切生活,听来温暖而优美。有云南民歌《小河淌水》、东北民歌《摇篮曲》、陕北民歌《三十里铺》、创作民歌《寻找楼兰》、《鸿雁》、《天路》、《流过身边的小溪》,《啊拉哩哟》《一杯美酒》、《醉了千古爱》、《红楼梦》中的插曲《紫菱洲歌》,《曙色》等十几首歌曲。音乐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来自总政歌舞团的独唱演员张海庆担任了本场音乐会的演唱嘉宾,并献上《黄河颂》《天大的重任我来挑》两首经典曲目。值得一提的是,由季静老师的学生带来的女声小合唱《赶圩归来啊哩哩》《青春舞曲》更是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既是季静从事教学工作多年来教学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她教学方法与教育理念的一次全面的示范。

  音乐会以歌曲《感恩的心》收场,季静在感言中提到:“感谢恩师金铁霖教授对自己的辛苦培养,跟随老师十多年不但学演唱,提高技艺,也学做人,老师就像慈父一样影响自己的一生。感谢恩师马秋华教授引领自己走入民族声乐的最高学府中国音乐学院的大门,让自己的人生重获新起点。.”

  季静现任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师,继承了导师的职业,为中华民族声乐培养后继人才。音乐会一个非常令人注目的亮点,就是她的部分学生演唱女声小合唱《青春之舞》,展示出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桃李的芬芳。嘉宾演唱与伴奏更是为音乐会增光添彩。

  季静是一位自幼就喜爱音乐舞蹈的东北姑娘,冬雪的寒冷和呼啸的海风,练就了她坚韧向上的性格。先后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多次在省级和国家级音乐赛事中获得殊荣,曾参加文化部春节晚会演唱,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和地方电视台的音乐栏目录制,在“21世纪歌唱家唱片集粹录音工程”中出版个人演唱专辑,发表论文多篇。并兼任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和“国际华人艺术节”等赛事评委。踏入民族声乐教育岗位后,更加勤奋努力,所教学生数次在国内外声乐比赛中获奖,也多次荣获优秀教师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42577.shtml report 3736 季静季静季静季静搜狐娱乐讯青年歌唱家季静独唱音乐会日前在北京音乐厅感恩呈现,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金铁霖教授、马秋华教授出席,此前金教授还专门为音乐会亲笔题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