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薇汪东城大谈校园恋 自觉声音粗不像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播音系女友
我的播音系女友

我的播音系女友
我的播音系女友

我的播音系女友
我的播音系女友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由上海凯羿影视、南通千寻文化以及上海豪颖文化联合出品《我的播音系女友》前晚在南通举办开机发布会,导演程中豪、王凯,监制冯凯帅、邱子泽,主演汪东城戚薇等悉数到场。此次汪东城饰演追逐大学播音系女神戚薇的痴心男,而采访中,两人打趣的对话让人感觉比起好情侣更像好哥们。

  汪东城:为追女生不吃早餐

  继《终极一班》系列饰演高中生后,汪东城这次在电影中成功“升学”,在此片中扮演追逐校园女神的普通大学男生。演惯了高中生的他演起大学生来很适应,“我感觉蛮好的,因为我之前才在演高中生,现在高中毕业,顺理成章演大学生了。”

  而回忆在校时追女生的情景,汪东城说剧情和当年的自己差不多,只不过这次追的是当年不敢追的“校园女神”,所以这更像是一种圆梦,追得很过瘾,“戏里的角色一开始只会跟好哥们调皮捣蛋,其实我以前也没那么淘气,比较不好意思地说,但当年我们那群男生常常有人送早餐。如果是我的话,也会希望用真诚打动对方,每天送她早餐,陪她回家。”引得戚薇在旁调侃道:“天天送女生早餐,很有钱啊!”汪东城一脸委屈:“是省自己的早餐钱啦,我自己没得吃。”

  戚薇:自觉不像女神

  此外,戚薇饰演备受男生追捧的播音系女神,她对此深表惶恐,“大家都知道我声音很MAN,很粗,播音系女生的声音是银铃般的,她们每天连声听起来都很明亮。”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早早做好功课,咨询播音系朋友有什么好方法来处理好声音,让声音听起来更像播音系女神。

  今年已有一大波青春片面世,不过戚薇称此片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以及不一样的生活共鸣,“现在的青春片都是70后、80后的回忆,这次我们会更靠近现代,让大家看到包括00后的元素,找不到不一样的新鲜感,在单纯的前提下,更贴近现代。”

  戚薇总是给人女汉子的印象,问汪东城是否想和这样的女生谈恋爱,他笑言:“跟她是第一天见面,感觉她个性开朗,相处起来没什么压力,先不说是不是理想女友,但一定是非常棒的好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4397.shtml report 3603 我的播音系女友我的播音系女友我的播音系女友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由上海凯羿影视、南通千寻文化以及上海豪颖文化联合出品《我的播音系女友》前晚在南通举办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