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杂技姐弟流浪十年 《达人秀》圆梦成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图文
杂技三姐弟表演
杂技三姐弟表演

赵薇与三姐弟合影
赵薇与三姐弟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12月8日,第五季《中国达人秀》播出首期,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节目莫过于刘家姐弟所表演的杂技叼花,除了杂技所带来的震惊外,姐弟的流浪卖艺经历更是让人感到心酸。在表演结束之后,一段电视上未播出的姐弟与赵薇的互动,使赵薇感动的泪如雨下。很快,“刘家姐弟”、“杂技姐弟”就成了网络搜索的热门词。 昨天(19日),这对在网络备受关注的河南姐弟再度来到上海,录制《中国达人秀》的特别节目《达人前传》——在本周(22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他们将向主持人程雷,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故事。

  而本周日21:05,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第三期节目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几位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选手集体亮相,创意无限。许多怀有不同梦想的“达人”也走上舞台,甚至还有达人当场征婚,直接吓呆苏有朋

  叼花简单粗暴震惊全场

  “叼花”是中国最为传统的杂技样式之一,按节目导演李航的说法,弟弟刘万宝的表演“简单粗暴得让人心疼”。“杂技我也看过很多了,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叼花。人家都在桌子上下腰,他是在凳子上,还是拿钢条支起来的放不平的凳子。他没有任何花式,靠的是硬生生的柔功,这一段把在场的观众也给惊到了。”

  欢欢记得,她14岁那年冬天,弟弟因为自己的疏忽而摔断了胳膊,欢欢对此一直觉得很愧疚。录像之前,节目组问万宝,为了凸显节目效果,欢欢能否不护在他身后?万宝想了一下,只说了一个字“行”。但这一个“行”字,却让欢欢紧张坏了:“我以前跟他发过誓,我再也不让他演了!你们可能拍不到,那天那个凳子一直在晃,看他演我还是想过去保护他。可是他说他是靠脸吃饭的,我要是过去他就丢脸了……”说着,欢欢也哽咽了。

  赵薇让其重新振作

  导演李航说,刘家姐弟从上台到演出结束,录了四十多分钟,但节目播出时只有九分多钟,大量细节被剪掉了。观众在电视上看到了赵薇与姐弟合影的镜头,却错过了欢欢与赵薇互动的全程。

  在表演结束后,欢欢忽然对着观察员坐席问了一句:“你们当中,谁是刘烨,谁是苏有朋啊?我只认识赵薇。我看过你演的《情深深雨蒙蒙》当中的小燕子。”赵薇一边擦眼泪一边解释:“《情深深雨蒙蒙》里面可没有小燕子,那里面我演的是依萍,小燕子是《还珠格格》里面的。”连这两部电视剧都没有看完整过的欢欢告诉赵薇,几年前他们还在途中流浪的时候,曾跟一位师傅卖艺,演出了一天,一分钱都没收到,回去之后就被师傅打。“那时候电视里正在放你的电视剧,我看到你演的依萍被你爸爸打,你没哭,我就想我也不哭,所以那天我也没哭。”赵薇听到这里,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第三集翻版迈克尔-杰克逊集体上阵

  在本期《中国达人秀》中,许多达人不约而同地选择向已故的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其中,26岁的李昕独树一帜,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MJ的替身,一身酷似杰克逊的打扮,更让他一出场就迎来苏有朋的惊呼:“我需要和你用英文对话吗?” 除此之外,和父亲默契配合的模仿小神童侯宝宝等“达人”,也用各自的方式展现了他们对迈克尔-杰克逊的致敬。层出不穷的表演,让自称“MJ粉丝”的王伟忠大为感慨:“太精彩了,什么都有!”

  此外在本周的节目中,升格当导演的赵薇首度迎来主动求戏的“达人”——来自武汉的医生张红。除了主动约戏外,张红还将自己的“征婚梦”带到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无论是“未婚,22岁,身高182”的择偶标准,还是对影帝陈道明的倾慕,张红的热情,让四位观察员感慨不已,刘烨和赵薇更是一边点评一边乱点鸳鸯谱,前者主动推荐苏有朋应征,“有朋是我们四个里唯一一个单身的”,后者则干脆把王伟忠推到了前面,“伟忠哥和陈道明长得非常像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1292.shtml report 4055 杂技三姐弟表演赵薇与三姐弟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12月8日,第五季《中国达人秀》播出首期,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节目莫过于刘家姐弟所表演的杂技叼花,除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