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4》寒假开播 四大“男神”火拼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花男神”吕子乔
“花男神”吕子乔

“贱男神”曾小贤
“贱男神”曾小贤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该剧将延续前三部爆笑的风格,四大男主演化身“溅花碎梦”组合,“男神”专属特质继续爆发,上演各种无厘头桥段,与此同时,四人也将各自经历更多的成长与改变。

  贱“男神”曾小贤 贱贱暖人心

  从“好男人就是我”到“女博士是人类中的战斗机”,从“你们是演奥特曼的吧”到“我诅咒你这辈子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这些毒舌的台词无一不体现了曾小贤的“贱”特质,难得的是,曾小贤的贱不但不令人反感,而且非常讨喜与可爱。在近日刚刚出炉的《爱情公寓4》预告片中,曾小贤再次“一贱到底”,当胡一菲嫌弃他“脑子里装的都是屎”时,他冷不丁来了一句“我的脑子里都是你”,这本是一句无敌犯贱的呛语,此时出现在“贤妃”二人的对话中,竟立即多了几分小感人。由此可见,“贤妃”这对“贱人”经过了前三部幼稚地打打闹闹后,在第四部中或许该成熟地打打闹闹了,小温暖与小感人会更多的出现。

  花“男神”吕子乔 爸爸去哪儿

  如果说曾小贤真的是好男人的话,那么吕子乔就真的算是一个坏男人了,花心已经不能说是他的特质了,而是他的灵魂,要知道,他的“前女友”名单多得一张纸都写不下。但这个花心大萝卜却出人意料的赢得了无数女粉丝的喜欢,甚至有人给他冠上了“雅痞男”的荣耀称号,说到底,吕子乔的成功来源于他的“真”,表面上的他到处留情,一旦爱上一个人却又死心塌地,美嘉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爱情公寓3》的结尾,美嘉的验孕棒显示了两道杠的结果,这成为了第四部最大的悬念。难道说,花“男神”吕子乔真的要上演一出“爸爸去哪儿”的年度好戏了?

  萌“男神”关谷神奇 进击的大男孩

  在《爱情公寓》系列所有的演员中,扮演关谷的王传君应该是最辛苦的一个了,明明是一个正宗上海大男孩,却每时每刻都说着一口不流利的日本口音中国话。这个角色最大的魅力在于他的那份“天然萌”,正是因为这份萌,就算他不断说错话、做错事,观众也会一直捧场大笑。虽然在前三部中,关谷已经向恋人唐悠悠求婚成功,正式晋级“小姨父”,但第四部中的他貌似依旧麻烦不断,有网友爆料,关谷将遭遇“前妻的诱惑”、“最帅小三”等奇葩事件。这样的剧情安排对关谷来说未必不是好事,不经历几次“进击”与“蜕变”,大男孩怎么能长成大男人呢。

  衰“男神”张伟 脱单的诱惑

  提到李佳航,一些90后会想到“爱满自溢”的福尔康,但更多的人会想到《爱情公寓》系列里的“张益达”。从最初因“小龙虾”一辣成名,到屡屡被胡一菲调戏,老实、抠门的张伟俨然成为了“衰男神”最佳的代言人。在《爱情公寓4》的桃核版预告片中,张伟变身“结巴”成为压轴桥段,由此看出他在本季中地位的提升,但也再次印证了那句话“没有最衰,只有更衰”。衰归衰,张益达的温和、踏实、勤俭、正义也还是虏获了不少粉丝,他在前三部中一直单身的尴尬处境也让粉丝们不断呼吁“导演拜托了,第四季给咱家张益达找个女朋友吧!”张伟到底会不会告别单身,恐怕只有等到1月17日《爱情公寓4》正式播出后才会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5647.shtml report 3775 “花男神”吕子乔“贱男神”曾小贤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爱情公寓4》寒假开播 四大“男神”火拼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