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被吐槽 华谊股价跌停市值蒸发40亿

来源:新华网
CFP供图
CFP供图


  在今年贺岁片普遍遇冷的背景下,市场人士普遍对《私人定制》寄予厚望,但从周二晚华谊兄弟举办的面向机构投资者看片会的反应来看,《私人订制》引来投资人士的广泛吐槽。12月份贺岁档将进入实质性阶段,传媒板块能否再度出现如去年《泰囧》、《西游降魔篇》这样的提升票房的影片,值得市场关注。

  岁末年初,贺岁档混战开幕。不过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当市场还沉浸在去年贺岁档“泰囧”为光线传媒带来强劲的股价提升,纷纷寄希望于今年贺岁档对股价的刺激作用时,周二晚间华谊兄弟举办的《私人订制》提前看片会,被投资人士狂吐槽,昨日开盘华谊兄弟应声放量跌停,截至收盘时封死在跌停板,市值蒸发逾40亿元。而昨日整个传媒板块持续弱势,领跌大盘。

  但昨日华谊兄弟董秘对媒体表示,华谊兄弟股价是年初的四倍,公司对投资者的认可心怀感激,年末资金面较紧张,整个传媒板块回调正常,《私人定制》19日排片占比近50%。据介绍,《私人定制》昨日正式上映,此前曾大卖预期,12月6日以来,华谊兄弟累计涨幅已超30%。

  有报道引述一份在机构投资者间广为流传的买方研究员观后感称,片子前重后轻连贯性差,主题模糊,“绝对远低于预期”。而来自院线的业内人士表示,暂时不会改变对影片的支持力度。一位券商分析师也表示,“看到一半都看不下去了”。

  影片被诟病 股价最受伤

  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尽管有一家机构携游资买入华谊兄弟,然而在卖出榜前五名方面,出现了三家机构疯狂杀跌的身影。买入榜方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5617.99万元、4337.15万元、3337.3万元、3187.67万元和2684.45万元。而在卖出榜上,前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高达2.14亿元、1.72亿元、1.05亿元。加上上榜的两家游资,五家席位净卖出6.35亿元,占全日成交金额的20%。

  分析人士认为华谊的暴跌和“游资”情绪有关,从龙虎榜数据来看,市场的机构资金参与并不多,大部分是非机构资金的“游资”,由于游资并没有机构资金的“稳定性”,因此一旦出现影片评价不好,就有资金“坐不住”,“最终该影片怎样还要看票房说话,不可‘情绪用事’。”

  宏源证券分析师表示,预计《私人定制》的最终票房在8.17亿元~10.51亿元之间。12月份贺岁档将进入实质性阶段,能否再度出现如去年《泰囧》、《西游降魔篇》这样的现象级影片,以及单片行情能否启动值得市场关注。(记者周慧)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55060.shtml report 3268 CFP供图在今年贺岁片普遍遇冷的背景下,市场人士普遍对《私人定制》寄予厚望,但从周二晚华谊兄弟举办的面向机构投资者看片会的反应来看,《私人订制》引来投资人士的广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