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王晶大跳热舞勾引蔡明 称其是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主裁判王晶 

  搜狐娱乐讯 《超级笑星》在成功打响2014喜剧元年“第一炮”后,第二期一经播出便一举取得省级卫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更吸引《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和讨论。选手们的搞笑段子像“孔子曰:上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孔子说的对。”“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引发观众广泛热议,95后动感活力小萝莉与忐忑哥的精湛表演更是倍受网友喜爱。本周将播出《超级笑星》第三期,主裁判与裁判团矛盾升级,看裁判如何嬉笑斗嘴;王晶导演一眼相中新一代晶女郎,却惨遭女版周星驰的当场挑衅;笑星选手卖力表演,金句段子笑点连连。更多精彩节目,敬请锁定今晚21:30安徽卫视。

  王晶大跳热舞勾引蔡明 公开承认蔡明是“女友”

  本期超级笑星录制现场,在美女啦啦队欢快的舞蹈带领下,伴着欢快的开场音乐,王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摇摆起那灵活的“小蛮腰”,一路扭到了蔡明的面前,用眼神“勾搭”已经落座的蔡明,蔡明立马站起回应,跟随音乐即兴跳起来,两人还配合来了一段贴面热舞,一开场就掀起了一阵高潮,而这也是王晶导演在综艺节目首秀舞姿,以“处女舞”向一直陪伴他在超级笑星舞台上的蔡明大方示爱。

  在今晚节目的加时赛环节,双方选手利用围巾作为道具,现场即兴表演,争夺本场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恩爱夫妻档上演搞笑版上海滩应战默契组合选手的老段子新用。表演难分伯仲,主裁判们迟迟不肯做出选择,蔡明当即调侃自己只是“月嫂”,没法扔掉“孩子”,但为了尊重比赛规则,蔡明最终还是做出了选择。当主持人付玉龙征求王晶的意见时,王晶导演一句“在家听老婆的,在现场听我女朋友的”语惊四座,主持人调侃“王导在家怕嫂子,在外不用怕”,王晶坚定地回了一句:“我要听我女朋友的话。”公开表白让蔡明羞涩趴桌,现场观众激动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王晶节目遭女选手表白 反被蔡明取笑“太天真”

  前一幕有来向裁判发出挑战的选手,这一幕又有选手以无比崇拜的表情,和极致华丽的语言,深情的向主裁判王晶表白,坦言自己多年来非常喜欢王晶导演的作品,更会在自己的表演中时常借鉴和模仿剧中的角色。

  舞台上的这名女选手和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还拉男观众上台一起配合表演,一个活泼主动、一个腼腆应承,欢乐气氛让现场欢笑声一片。但这些只是预热前奏,表演中女选手猛然跑到王晶面前,让台上台下所有人都惊呼了一下,王晶也吃惊笑着挑了一下眉毛,只见女选手单膝跪地双手举到王晶面前,“其实在我心中,王导是全场最帅的男生”。这一举动不仅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也换来了王晶的称赞和偏袒,然而被公开挑战“现女友”威严的蔡明自然显得十分不开心:“王导你太天真了,她请男生互动明显是很成熟的设计。你太天真了,跟你的外表一样天真,怎么当的导演啊,是拍动画片的吗?”

  蔡明发火舌战“相声派” 吐槽杨议“不是好演员”

  从《超级笑星》开赛以来,裁判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喜剧派别”之争更是从未停歇,“相声派”中坚裁判杨议和“毒舌女王”蔡明之间的口水仗一直延续到本场比赛。但与以往“以柔克刚”的战术不同,本期节目中在面对杨议等人的群体嘲讽之时,蔡明完全发挥“毒舌”本质,以一敌三,舌战“相声派”。

  在点评两名相声演员时,蔡明一开口便带有浓重的火药味,矛头直指杨议,“杨议老说我不懂相声,不懂相声还在这评论相声。我觉得这个表演太棒了,杨议你有别的意见吗?”面对蔡明突如其来的挑衅,杨议示弱,颤颤巍巍地回应“您夸他们我特高兴”。之后,大兵夸赞这对相声演员“既能打内,又能打外,能把内行伺候好了,也能把外行哄乐了”。随机,手里的笔就指向了主裁席位。蔡明自然是没有放过这个小动作,直接打断大兵的评语,眼神凌厉,质问道:“你在往哪指啊?”大兵顿时无语,尴尬改指身边的赵世林。此举一出,引来现场观众一阵大笑。随后,在面对湖南妹子的单口相声时,蔡明的毒舌依然没有放过杨议,“一个女孩子演喜剧特别不容易,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坚持喜剧,不演正剧。当时我就说了,演正剧的不一定不是好演员,但演喜剧的一定是好演员。”此话听来,虽像高度评价选手,实则是在暗讽杨议,虽然拍了几部《阳光的幸福生活》,但是这不足以证明你是个好演员。至此,裁判战火全线升级。

  王晶紧抱90后嫩模不放手 承诺为其安排新戏角色

  作为本次《超级笑星》主裁判的王晶公开表示:“我参加这节目是有私心的,我就是来选演员的。”在节目录制现场,王晶果然艳福不浅,在节目遭遇一位嫩模美女粉丝示爱,该美女便是本次节目的赛事“司仪”王笑丹,作为节目的一大特色,她的每一次出现都能吸引无数男观众的目光,包括王晶导演。

  而当王晶得知王笑丹乃是一名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生时,爱惜美女和才华的王晶更是不忌闲话,与该美女紧拥数十秒,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尖叫,甚至还有不少观众在台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不过“紧拥热抱”之后,王晶却嫌人“身材太苗条,没有肉感”,但却承诺“待其稍微丰满后”,将安排其加盟自己接下来新戏《新六指琴魔》饰演主要角色,而这也将是《超级笑星》节目诞生首位的“晶女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3241.shtml report 3980 主裁判王晶 搜狐娱乐讯《超级笑星》在成功打响2014喜剧元年“第一炮”后,第二期一经播出便一举取得省级卫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更吸引《人民日报》等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