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台6节目傍上“爸爸” 小年夜欲邀汪峰子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文
 芒果台6节目傍上“爸爸”


  搜狐娱乐讯 (骆俊澎/文)随着《爸爸去哪儿》接近尾声,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终于在昨日的2014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发布会上确定档期,2014年1月3日起接档《爸爸去哪儿》,不仅如此,节目更一举冲进黄金档,把雄霸周五黄金档多年的《天天向上》硬是挤到十点档去。

  除了“歌手”,芒果台2014年还准备了《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一生一世合家欢》四台品牌节庆节目。《变形计》第七季、《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和全新节目《我们都爱笑》及湖南卫视出品、有“观众互动APP神器”之称的“呼啦III”,也趁着辞旧迎新之际宣布将于12月31日正式上线。

  网曝《我是歌手2》名单不靠谱

  林忆莲只是替补曹格临时退赛

  《我是歌手》第一季爆红,不少老歌手“咸鱼翻身”,如虽拥有爆发力强的声线但一直没有大红大 紫的黄绮珊,如唱了多年《单身情歌》始终不温不火的林志炫等。因此,《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名单一直备受关注。制片人都艳表示,第二季会有一些国宝级的歌手加入,也有林志炫这样的实力唱将加入,还有人气歌手加入,但是具体名单则需等到节目播出时才可以见分晓。都艳还透露,第二季在赛制上也会有些许的调整,为了增加比赛的紧张度,将不再设复活赛,不过会在总决赛之前有一场所有离席歌手和淘汰歌手的突围赛。

  虽然都艳不肯透露歌手名单,但是网络上早有线索,舞美师微博抢先曝光了《我是歌手》新一季的首发阵容,“公布《我是歌手2》首发名单:周笔畅(Z)、曹格(C)、古巨基(G)、韩磊(H)、韦唯(W)、罗琦(小L)、林忆莲(大L)。首轮替补邓紫棋(D)。”甚至有网友爆出来了一个包括李宗盛、罗大佑、王菲、韩红等在内的30大咖名单。而博主“灯光师HOHO”也曝光了一张周笔畅现身《我是歌手》彩排现场的照片。而坐在其身后的,依然是上一季的音乐总监梁翘柏。

  对于这份名单,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回应说:“我没有听说过这份名单,不知道里边说的什么。”当记者把名单列出来以后,尤其是那个30大咖名单,李浩说“有些明星不靠谱”。至于被拍到的周笔畅,李浩说节目还是需要一些保密措施,而且节目录制过程中还要经过春节,因此名单尚不确定。据搜狐娱乐记者了解,名单中古巨基根还没有确定;曹格因为个人原因在最后的时刻退出了比赛;而林忆莲只是作为替补选手准备随时登场的。至于去年担任起主持工作胡海泉,节目组也找到了接班人,那就是张宇。张宇在台湾有多年综艺节目主持经验,目前在深圳卫视与李湘搭档主持综艺节目《男左女右》。

  芒果春晚要帮汪峰上头条

  明年6档节目傍上“爸爸”

  随着2014年元旦即将临近,湖南卫视“2013-2014跨年演唱会”也进入最后的紧张倒计时阶段。继去年承担“跨年”取得全国收视冠军,今年又再度担纲晚会总导演的廖珂在会上透露,今年的“跨年”着重突出“家人”概念,主打“成长、青春、感恩”主题。晚会不仅有今年四大季播活动、热播剧集的明星艺人加盟,廖珂更现场喊话2004年首届超女“芒果台喊你回家跨年”。

  而在农历2014新年期间,湖南卫视也一如既往的准备了丰盛的晚会大餐。首当其冲的便是“小年夜春晚”。执行总导演沈欣透露,这台由何炅汪涵谢娜朱丹四大名嘴的湘味春晚,不仅将把普通百姓的“中国梦”、当下最热门的足球队广州恒大,以及“爸爸去哪儿”中的5位爸爸和他们的“萌宝”们,一一搬上舞台,呈现给亿万中国观众,导演组更精心准备了极富想象力和创意的特色节目,如著名湘籍歌唱家李谷一跨越时空阻隔,与30年前的自己琴瑟和鸣、林志炫的“林氏情歌”与戏曲大师倾情联袂等节目,着实让人倍加期待。

  不仅如此,节目组还邀请圈中情侣给送祝福,在昨天的接受中,杨幂刘恺威,以及吴奇隆刘诗诗都是应该不大,而最让人好奇就是汪峰和章子怡也在湖南卫视邀请之列,据节目组介绍,双方将首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昨天节目组还表示汪峰只要愿意来,节目组肯定帮他上头条。对此李浩则解释说:“目前还是在邀请,我们有我们的渠道,毕竟章子怡是《中国最强音》的导师,双方合作关系很好。”

  此外,在昨天九个节目中居然有六个是打“爸爸牌”,搜狐娱乐记者注意到,“2013-2014跨年演唱会”上,“爸爸”的明星父子会登台表演;“小年夜春晚”中5对父子将与何炅、汪涵、谢娜、朱丹组成超级壮观的14人主持团队;“一生一世合家欢”中会把“爸爸”中表现出来的父子关系当做话题;《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则直接回让“百变五侠”变身成“爸爸”中的萌娃……

  虽然如此密集的出现“爸爸”元素,有过度消费之嫌,但是不得不说,现在这5对父子确实太过抢眼,一向善于趁热打铁的湖南卫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博取高收视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37412.shtml report 4989 芒果台6节目傍上“爸爸”搜狐娱乐讯(骆俊澎/文)随着《爸爸去哪儿》接近尾声,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终于在昨日的2014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