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回应闪婚闪离 被黑难道不能还手?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回应闪婚闪离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上午,部分网站发布了一篇《王珞丹太张扬被揭老底 闪婚闪离丑闻满天飞》的新闻,文中称王珞丹在“中戏”毕业时曾经结过一次婚,而且是闪婚闪离,更在两年内交过5个以上男友。对此,王珞丹于12月17日下午14:58正式发微博回应,称每每遇黑都不愿回应,因相信清者自清,并称闪婚闪离也是早前回应过的事情,为何还有人揪住继续恶意造谣,“天气那么冷,希望人心温暖点”。

  12月16日,王珞丹工作室人员收到媒体朋友发的一封邮件截图并提醒王珞丹遭遇网络黑手。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该宣传通稿《王珞丹太张扬被揭老底 闪婚闪离丑闻满天飞》被发往全国部分媒体。该宣传通稿中称,王珞丹在中戏毕业时曾经结果一次婚,并闪婚闪离;与李光洁恋爱、同居时还被公婆嫌弃有过离异史。更曝光王珞丹曾与“宝马潮男”、袁野、“神秘白衣人”、徐睿、“神秘中年男”、黄晓明等有过恋爱史。王珞丹12月17日下午14:58发微博回应一系列问题,称“演了这么多年戏从来没想过黑谁,踩谁,挡谁,只一心做好自己的事”。对于谣传已久的闪婚闪离新闻,王珞丹正式书面回应,“文中提到的当事人,没一个是我男友”,“麻烦下次黑的有点水准,麻烦采访下当事人”。

  言论一出,引发评论无数。中央戏剧学院知名编剧、策划人史航老师:“小辈儿的孩子受点无妄之灾,对老人好,算是帮老人挡灾了。希望你姥姥身体好起来。”孔二狗力挺女神:“能发这些捕风捉影子虚乌有的新闻媒体,也好意思说自己是媒体?成天抓网络造谣的,就没人管管媒体造谣?没人管,二狗哥以后会管。”王珞丹粉丝力挺偶像,网友德安的发展真的离不开我:“每每站在风口浪尖,唯有一颗平常心。支持你的人永远都在身后,他人说说去... ”;网友不忘快乐初心向前:“王珞丹不是中戏毕业的,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写这稿子的人明显智商硬伤,不忍吐槽”。部分网友质疑,这是王珞丹的自我炒作,王珞丹工作室回应:“我们不是软柿子,被打一次可能是误会,但被打五次十次你难道还不还手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9607.shtml report 3120 ?王珞丹回应闪婚闪离搜狐娱乐讯12月17日上午,部分网站发布了一篇《王珞丹太张扬被揭老底闪婚闪离丑闻满天飞》的新闻,文中称王珞丹在“中戏”毕业时曾经结过一次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珞丹回应闪婚闪离 被黑难道不能还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