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乐传奇》主题歌 韩红接棒孙楠唱响绝世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饰演夜莎罗
秋瓷炫饰演夜莎罗

宣璐展示舞艺
宣璐展示舞艺

于荣光饰演夏云仙
于荣光饰演夏云仙

于荣光与苏倩薇饰演父女
于荣光与苏倩薇饰演父女


  搜狐娱乐讯 “真感激和你艰难的旅途,我不求预知祸福”,大型民族史诗巨制《舞乐传奇》将于12月31日晚作为2014年开年大戏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今日首曝主题歌,唱响一曲千里献乐的和平赞歌。此前,由孙楠演唱的《木府风云》主题曲《净土》曾走红春晚,而作为《木府风云》姊妹篇,《舞乐传奇》主题歌则由韩红接棒孙楠,动情献唱。歌词讲述了与爱人共赴征途的虔诚,曲风纯净空灵犹如清风入幽篁,“神作”再出,令人期待。

  《舞乐传奇》主题歌曝光 奏响绝美恋曲

  自古诗歌不分家,好的歌曲犹如朗朗上口的诗词,在人们口腔、舌头、牙齿、嘴唇的触碰中,像蚌壳里精心琢磨的珍珠落入玉盘,清脆悦耳。由中央电视台、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缅甸宣传部国家影视管理局、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海润影视集团、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民族史诗剧《舞乐传奇》今日首曝主题歌,浅吟低唱中,将人们带入“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的诗词意境。

  很多音乐发烧友说,歌曲的传唱程度关键取决于是否能和听者产生共鸣,无论是从歌词中、曲调里还是歌曲营造的氛围里。而在《舞乐传奇》主题歌中,词曲和剧情相得益彰,能使观众深切感受“曲中有剧,剧中有曲”的完美统一。在剧中,林更新饰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率领献乐团队一路从南向北,赶往唐都奏响“和平之声”,而在主题歌中,则更能直观感受献乐旅途中的友情和爱情。

  就如主题歌中所唱,“我爱你纤细一如尘和土,只想与你共赴”,如此情深意切的词句,也让观众感受到“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一般深沉又直白的爱情体验。导演于荣光表示:“《舞乐传奇》主题歌中不仅展现了情深意切的小情小爱,也通过千里献乐的征途,展现了对和平的向往和对家国的大爱。”

  韩红接棒孙楠 献唱《舞乐传奇》主题歌

  好的歌曲要有好的声音。此前,《木府风云》的主题歌《净土》力邀孙楠献唱,取得空前成功,而后更是登上春晚的舞台,从此家喻户晓,“噢阿依呦,阿依哟,阿依耶”也一度成为经典,在人们口中流传不息。作为《木府风云》的姊妹篇,《舞乐传奇》仍是由“荣光组合”蒋晓荣、于荣光联手打造,并汇聚了于荣光、秋瓷炫、苏倩薇、宋运成等“木府”原班人马;而《舞乐传奇》主题歌,则由韩红接棒孙楠,倾情献唱。

  《舞乐传奇》主题歌如果是一块璞玉,韩红则是巧夺天工的玉雕匠人。在韩红天籁般的演绎中,该主题歌的神韵尽情绽放。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韩红的声音如同剧中骠国的乐曲,有一种空灵清澈的独特美感。大诗人白居易曾经描述骠国乐曲‘玉螺一吹椎髻耸,铜鼓一击文身踊’,我们也希望通过《舞乐传奇》,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艺术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4270.shtml report 4129 秋瓷炫饰演夜莎罗宣璐展示舞艺于荣光饰演夏云仙于荣光与苏倩薇饰演父女搜狐娱乐讯“真感激和你艰难的旅途,我不求预知祸福”,大型民族史诗巨制《舞乐传奇》将于12月31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