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四美图》创票房奇迹 蓄势待发惊艳津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由每日新报主办、圣音文化传媒策划执行、中国歌剧舞剧院全力打造的歌舞诗剧李玉刚《四美图》将于12月21日-22日在天津大礼堂上演。这场演出将撬动天津文化产业整合营销的杠杆,迅速掀起一股文化繁荣的热潮。

  李玉刚《四美图》的21日首场演出及22日应需加演的第二场演出的门票,截至发稿时已全部售罄,创造了天津演出市场的奇迹,成为近年来票房最为火爆、最受观众追捧的演出。同时,该剧在市场化运作上呈现了资源整合、优化嫁接的新模式,通过媒体整合方式,提升了整部剧的市场影响力,也为未来的文化产业市场化经营开了先河。

  该剧借用了穿越性质的艺术形式,在舞美、服装、造型、音乐等方面给予时尚化包装,打破了以往舞台剧的限制,充分展现出李玉刚的艺术才华和美感。善于创新的李玉刚,用独到的艺术眼光和精准的表现力把自己对中国古典美的理解,融入到“四美”的艺术形象和表演形式中,既感念于她们的美丽,也唏嘘于她们的遭际,在无限的留恋和体味中,他褪却红装,回归自然,完成演艺生涯一次质的飞跃,这也是李玉刚目前主演的舞台诗剧中的巅峰之作。此外,这两场演出也引起李玉刚及其团队高度的重视,他们反复排练,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记者在彩排中采访到了李玉刚,他说:“‘四美’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但很多人对‘四美’的认识还停留在表层,好像从来没有人将这古典四大美人同时搬上舞台。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次超越。我想通过自己的理解,表达时代赋予‘四美’的情怀,更多的是对她们内心之美、传奇命运的守望和探索。因为我的表演性质非常特殊,我必须精益求精做出观众认为‘极致’的东西。再有就是,没想到《四美图》来到天津,能够得到天津观众的如此厚爱,我十分感动。真正的文化繁荣不是停留在表面的浮华,而是需要思想的自由发展和多元化共存的形式作为支撑。我爱这座城市,更爱这里的观众。我必将全力以赴,将最完美的演出呈现给观众朋友们,让‘四美’的形象生动地留刻在这里。”

  相信《四美图》将为观众呈现出的不仅是一场极致的美学盛宴,更能让人们首次真正看到、听到甚至触碰到那一段段魂牵梦萦的美好传奇故事,带领观众一起审视周遭不断变化的世界,一起思考美的真谛。

  本次活动得到了富力地产、陈家沟陈正雷太极拳馆、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市集邮公司的大力支持。

  售票热线:

  13512819797 13662129797

  83311818转401

  售票地址: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401室(和平区鞍山道135号与卫津路交口)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1970767.shtml report 1174 由每日新报主办、圣音文化传媒策划执行、中国歌剧舞剧院全力打造的歌舞诗剧李玉刚《四美图》将于12月21日-22日在天津大礼堂上演。这场演出将撬动天津文化产业整合营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