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芝加哥》 > 音乐剧《芝加哥》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加哥》北京过年 曝泽塔-琼斯为其欲罢不能

来源:搜狐娱乐
《芝加哥》资料图
《芝加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将于1月28日至2月1日期间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连续演出。日前,该剧导演沃尔特·鲍比接受了采访,对于电影版《芝加哥》让中国观众熟悉了音乐剧《芝加哥》,他对外透露了当年《芝加哥》改编成电影,不被外界所知的故事。

  《芝加哥》曾“包揽”托尼奖六项大奖

  据导演沃尔特·鲍比介绍,此次演出的音乐剧《芝加哥》是百老汇音乐剧史上的里程碑之作,故事、音乐、舞蹈都很经典,不仅爵士音乐至今深入人心,鲍伯·福斯的编舞也让它被称为百老汇“最性感”的音乐剧。至今,《芝加哥》无论舞蹈还是音乐、剧情,单独拿出来都堪称经典。

  据了解,《芝加哥》1997年复排版曾经获得该年度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最佳导演、最佳编舞、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灯光设计等六项大奖,几乎当年所有的奖项都被该剧“包揽”。导演解释说,托尼奖也相当于戏剧界的“奥斯卡”。

  导演还说,这次在北京“过年”演出的就是1997年的复排版本,也是被美国《时代周刊》评论为“这是新生代最精彩的音乐剧之一,也是一次振奋人心的百老汇音乐剧复排,绝对是胜利的演出”的版本。

  电影版《芝加哥》泽塔·琼斯为其欲罢不能

  此外,导演沃尔特·鲍比还透露了音乐剧《芝加哥》被改编成电影版的有趣故事,他说,2001年电影版启动之前,投资的老板哈维·韦斯已经为电影版《芝加哥》筹备了5年之久,直到找到王牌编剧比尔·康登(Bill Condon),才让他放下心来。

  导演说,除了剧本的难度,能跳、能唱、能演的两位女主角的挑选也让《芝加哥》电影版的老板很伤脑经。他说,电影版《芝加哥》选角的消息一传出,好莱坞的老、中、青三代女星都趋之如骛,争相表态希望能在这部充满戏剧张力的作品中表演。

  但是,因为角色要求除了需要很高演技,必须“能歌善舞”这个标准将很多女演员挡在门外,其中不乏大腕,比如茱莉亚·罗伯茨。最终,2001年8月公布了演员阵容,从小学习芭蕾的泽塔·琼斯夺得了罗克茜一角,这让泽塔·琼斯尤为兴奋,欲罢不能。

  此外,另外两位主演由芮妮·齐维格和理查·基尔担任,所有演员开拍前都经过了舞蹈和嗓音的训练。2003年电影上映后,影片名利双收,获得了奥斯卡13项提名和5项大奖,打破了35年来歌舞片无缘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尴尬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18469.shtml report 2754 《芝加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据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将于1月28日至2月1日期间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连续演出。日前,该剧导演沃尔特·鲍比接受了采访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