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车行》央视热播 王斑上演艰辛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斑剧照
王斑《兄弟车行》剧照

剧中王斑上演艰辛爱情
剧中王斑上演艰辛爱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付宁导演执导,王斑、房子斌、小李琳等共同主演的温情励志都市伦理剧《兄弟车行》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帝王斑在该剧中饰演修车汉李修轮子,阳刚正义有个性,极具女人缘,可是却难抵与从小青梅竹马、温婉可人辛萍(小李琳饰)间的爱情,王斑在该剧中的爱情长跑,显得尤为艰辛和困难。

  电视剧《兄弟车行》是一部通过“车行和汽车”这个独特载体,描述90年代都市市井百态,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初期个体户的创业情怀,并折射出当时时代下人们的情感,揭示和谐社会的温情励志伦理道德剧。

  其中,剧帝王斑所饰演的李修轮与女友之间的的感情戏份无疑也是该剧最抢眼的主要线索之一,李修轮(王斑饰)与女友从小青梅竹马,但就是因为他从事汽车修理工的职业,与知识分子家庭的女友身份相差悬殊,多次遭到女友父母的极端反对,并在言语和态度上对李修轮工人家庭的身份不断攻击,最终李修轮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在老丈人面前摔瓶子,以暴力表明了自己的坚定的态度。但是在面对女友父母的恳求下,他还是决定放手让女友出国有更好的发展和归宿,并希望她幸福。也许在那个年代女友知识分子的优越家庭背景与自己修理工的身份差距太大,让他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布满荆棘和坎坷,但他们俩的爱情在经历了时间的消磨,地位的转变,情敌的插足等等因素考验后,爱情这个伟大的字眼终于让李修轮(王斑饰)守得了开花结果,俩人幸福地结合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9289.shtml report 1369 王斑《兄弟车行》剧照剧中王斑上演艰辛爱情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付宁导演执导,王斑、房子斌、小李琳等共同主演的温情励志都市伦理剧《兄弟车行》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帝王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兄弟车行》央视热播 王斑上演艰辛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