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林志颖发高烧 哄kimi累倒睡着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雪乡国家森林公园 

  搜狐娱乐讯 在2013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万年偶像林志颖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个“贴心奶爸”,对爱子KIMI无微不至的照顾已经成了许多年轻爸妈的学习范本。这次雪乡之旅是《爸爸去哪儿》的收官站,从温暖台湾来到雪地环境的小志感冒高烧,十分疲惫,让人感慨当奶爸还真是不容易。

  头一次比KIMI先睡着

  收官之站牡丹江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每年有长达七个月的积雪。由于到了气候严寒的雪乡,从温暖台湾来到此次的林志颖父子不免为此行做了大量准备,雪鞋、裤子、外套、风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各式各样都备齐了。不过在恶劣天气里,小志还是出现了感冒发烧的状况。晚上,小志给KIMI做完爱心鸡汤,帮助KIMI洗漱完毕,唱《十七岁的雨季》哄KIMI入睡。可是KIMI还没睡着,小志自己就先睡着了。以至于导演组心疼得没有及时发给小志任务卡,而是等第二天早上再给他。后来,小志回应:“第一天的时候就感冒了,我觉得第一天下来,我就开始在雪地里面跑,吸那个冷空气,零下二十度的那种,一直吸一直吸,吸到后来,到现在我这个鼻音都还没有恢复,我已经喝了好几天的药了,一直想要把它压下去,所以我应该是可能太累了吧。”

  回忆拍摄眼眶含泪

  从北京灵水举人村到牡丹江雪乡,《爸爸去哪儿》里的五对父子们经历了六个地点的旅行,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形成了一个大家庭。而最让父亲们动容的莫过于孩子参加节目以来的变化。在所有爸爸当中,小志可算是最体贴入微的一个,即便KIMI睡着了,小志也忙着扇风、赶虫子,从不停歇。画面里经常能看到小志一边准备晚餐,KIMI另一边闹着要喝奶,小志手忙脚乱的情景。但这六站旅行下来,最让小志感受深刻的还是在云南普者黑,他离开KIMI,让KIMI独自去完成任务那一刻:“我放手让KIMI能够自己独立去完成,就好比田亮拉着Cindy从滑沙上面滑下来,滑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才放手,所以当下其实自己要下定这个决心,其实是相当难的,因为必须有可能面临到他会哭闹,一直要找爸爸,但是后来发现这些问题都是我多疑多虑的。后来看回放的时候,我真的是眼眶含泪。”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8051.shtml report 3211 林志颖雪乡国家森林公园 搜狐娱乐讯在2013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万年偶像林志颖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个“贴心奶爸”,对爱子KIM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