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13》曝先行版预告 杜海涛神秘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201413》剧照
电影《201413》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艺然、卫捷执导,李维嘉、连晋、姜潮、刘萌萌、夏一瑶、沈婷婷、杜海涛等众星主演的2014年首部爱情贺岁电影《201413》近日曝光了先行版预告片。预告片首次公开了片中七位主创的造型,揭示了李维嘉和刘萌萌、姜潮和沈婷婷、连晋和夏一瑶这三对情侣之间的爱情关系,在每一段情感前,都有一句主创在电影中的爱情箴言,阐释主演眼中的爱情。

  预告片一开始便是一张台历飞速翻动,最终画面定格在201413,随后六位主创组合的三对情侣先后亮相,展示出三对情侣围绕“万年真爱日”温馨浪漫的爱情心路和交错纵横的情感故事。

  在预告片中,第一段都市感情的男女主人公是李维嘉和刘萌萌,先是一句爱情箴言开头:“什么是爱,爱是藏也藏不住的情感”,随后出现了一个女声感慨“男人藏私房钱快赶上爱因斯坦了”,画面中刘萌萌饰演的方小乔无意中在床底发现了一摞现金,正在她义愤填膺的时候,另一个画面中,李维嘉饰演的唐睿不急不缓地解释道:“我藏的每一笔私房钱都是有针对性的,比如这是给我女朋友买生日礼物的,多存点,早日达到目标!”好男人形象一目了然。

  第二段都市感情是姜潮饰演的艺术家罗克和沈婷婷饰演的白领海蔓之间的爱情。同样是以一句话开头:“什么是爱,爱是他很贱,我却依旧喜欢。”姜潮在片中颠覆痴情浪子的形象,变成花心男,让沈婷婷饰演的海蔓头疼不已,为挽回姜潮,她深情表白:“这份感情,我舍不得放弃,为了我,离开这个地方,跟我走,好吗?”

  第三段都市感情是连晋饰演的李国庆和夏一瑶饰演的小晴之间的萝莉大叔恋。爱情箴言是“什么是爱,爱是没有年龄代沟的宠和被宠”。画面中是两人搞笑却亲密的爱情片段,有变装游戏,有厨房秀恩爱,有台球情缘,甜蜜感十足。

  电影《201413》先行版预告片中,除了这六位为爱牺牲的主角外,一直没有公布角色的神秘人物杜海涛依旧以神秘形象出镜。在片尾亮相的杜海涛,表情神秘酷炫,一边打电话神秘兮兮地说:“你别管我是谁!”将神秘进行到底,悬念十足。

        据悉,该片将于2014年1月1日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63732.shtml report 2710 电影《201413》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艺然、卫捷执导,李维嘉、连晋、姜潮、刘萌萌、夏一瑶、沈婷婷、杜海涛等众星主演的2014年首部爱情贺岁电影《201413》近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