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明翰《三嫁奇缘》首献声 被评“最佳男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三嫁奇缘》何明翰饰演陈继儒
《三嫁奇缘》何明翰饰演陈继儒

何明翰宣传照
何明翰宣传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子恩导演执导的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很快将和大家见面。该剧由邱心志、何明翰、唐艺昕、孙耀琦、李亭哲等当前炙手可热的实力偶像派演员加盟。这部剧也是张子恩导演执导《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姊妹篇。时尚型男何明翰在剧中《三嫁奇缘》出演书画家陈继儒。

  何明翰时尚型男变身明代书画家

  作为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姊妹篇,《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在故事情节和人物设置上有了全新的突破。《三嫁奇缘》虽然故事背景为明代,但是此次运用了古今结合,让《三嫁奇缘》的故事由“非诚勿扰”拉开故事序幕。该剧虽延续了《上错花轿嫁对郎》的两对人物感情线,但也加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与人物线索,让男女主人公经历了三次嫁娶后,最终才嫁对郎。此次时尚型男何明翰加盟《三嫁奇缘》出演书画家陈继儒。历史上的陈继儒学识广博,诗文、书法、绘画均所擅长,是一个风流倜傥的江南才子。而由有着时尚帅气又透出一股文艺气息外形,又多次出演古装剧的何明翰来出演陈继儒可谓恰如其分,无疑是全剧的一大亮点。

  何明翰首次献声 成“最佳男歌手”

  何明翰在早年的热播剧《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出演多部青春偶像剧,其帅气阳光的外形、独具魅力的亲和力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此次何明翰加盟《三嫁奇缘》不仅挑大梁出演男主角,还首次献声演唱了片中歌曲《弱水三千》,第一次尝试演唱插曲的何明翰也备受好评,身为演员经常出入片场的何明翰,此次首入录音棚,却得到了录音棚老师的认可,不仅没有因为是第一次唱歌而紧张,还只用了半天时间就把插曲录制完成,颇有专业歌手的架势,他从演员成功变身“最佳男歌手”。何明翰也表示:自己很有兴趣往歌手方面发展,希望以后大家不止认识演员何明翰,也能认可歌手何明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7341.shtml report 1578 《三嫁奇缘》何明翰饰演陈继儒何明翰宣传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张子恩导演执导的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很快将和大家见面。该剧由邱心志、何明翰、唐艺昕、孙耀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何明翰《三嫁奇缘》首献声 被评“最佳男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