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收官 果然“前女友”周扬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咱们结婚吧》周扬饰演“许广美”
《咱们结婚吧》周扬饰演“许广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周扬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咱们结婚吧》以高收视率完美收官。本剧凭着接地气的题材、充满温情而又不乏欢乐的故事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称赞,高圆圆和黄海波的出演将家庭剧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周扬所扮演的黄海波前女友“许广美”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本剧中,周扬插足前男友婚事、为复合不惜一切、最终忍痛放手的桥段引起不少人的共鸣,被一些粉丝戏称为“前女友代言人”。

  “谍战剧之花”转型“白富美” “极品前任”周扬让人又爱又恨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恨嫁女”与“恐婚男”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在民政局负责给离婚证盖戳的果然(黄海波饰)遇上了被母亲催促相亲的大龄未婚女杨桃(高圆圆饰),从此展开了一段充满欢笑与泪水的爱情故事。在本剧中,周扬饰演了黄海波的前女友“许广美”,数年前抛弃果然远嫁美国,离婚后又返回北京,准备与果然重归于好,她与杨桃之间展开了多场争夺战,又和黄海波发生数起冲突,为本剧增添不少看点。

  因在《特殊使命》、《特殊争夺》、《黎明前的暗战》等多部谍战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周扬,在演艺圈中一直都有“谍战剧之花”之称,在《咱们结婚吧》中,她成功挑战都市“白富美”,将前女友这个角色塑造的颇有立体感,让人又爱又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一角色,周扬认为,“其实广美这个角色并不招人讨厌,她很自立,敢爱敢恨,放弃果然是因为年少轻狂,觉得物质比爱情重要,但是经历过风雨后她认识到找一个相爱的人才最重要。但最后深知果然已经不再爱自己,所以她没有强求,自己离开。我觉得人不怕犯错,敢于承认才最重要。所以广美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女孩子学习的东西。”

  优雅干练前女友看点十足 “广美现象”折射当代婚恋观

  《咱们结婚吧》是导演刘江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再次对都市青年男女的婚恋情感进行探讨之作,剧中多段感情都非常具有特色,优雅干练的广美对前男友果然所做的一切更是看点十足:从美国回来谋求符合遭到失败,为了“曲线救国”,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应聘环球地理杂志的人事总监,为果然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为了成全前男友,她又主动退出,再次远赴异国他乡。广美的经历,折射了当代青年人的情感选择,而她的结局也让粉丝们唏嘘不已。

  有网友表示,广美是一个比较接地气的角色,她的所作所为再次印证了“初恋虽美,但易无疾而终”的婚恋观。对于这一观点,周扬也表示赞同,她表示,尽管初恋是美好的,但这只能作为回忆而存在,“若干年后,再想重新捡回那份感情,的确非常难,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尴尬与辛酸,注定要以失败而告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46443.shtml report 3378 《咱们结婚吧》周扬饰演“许广美”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周扬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咱们结婚吧》以高收视率完美收官。本剧凭着接地气的题材、充满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收官 果然“前女友”周扬受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