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捕》鬼鬼威亚吊到怕 与郑中基趣事多

来源:搜狐娱乐
鬼鬼威亚吊到怕
鬼鬼威亚吊到怕

鬼鬼与郑中基趣事多
鬼鬼与郑中基趣事多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系列,由陈嘉上导演执导的电影《四大名捕2》,12月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首日票房便破一亿两千万台币!参与演出的鬼鬼吴映洁虽然人在南京赶拍新电视剧《懒人的美食日记》,还是不断透过自己网络途径,向大家强力宣传这部作品;听到这样的好成绩传出,她也开心的邀请还没看过的朋友们赶快进电影院捧场!

  回想当初拍《四大名捕2》的情形,让鬼鬼吴映洁印象最深刻的非“吊威亚”莫属了!有别于首部曲中巧扮孕妇的模样,鬼鬼吴映洁这只“小捕”在二部曲里动作场面频频,胆大又爱冒险的她非常爱吊威牙,甚至在开拍前特地跟导演撒娇,要求多加一点需要吊威牙的戏,想不到剧组真的称了她的心,一上戏就吊不停,飞天扑地样样来,几趟下来,鬼鬼吴映洁被钢索勒的四处是瘀青,又撞又跌的身上都是小擦伤,敬业的她却从不喊苦!直到有一次应剧情需要,必须从一楼飞到三层楼高的地方,这才吓坏了她,惊魂未定的她开玩笑的跟经纪人说:短时间内我们还是先别接吊威牙的戏好了!

  《四大名捕2》卡司阵容坚强,包含刘亦菲、郑中基、邓超、黄秋生等人都是固定班底,面对一个比一个大牌的前辈,鬼鬼坦言一开始真的有点“剉”,可实际合作后,才发现这些前辈都很亲切,也让她学到很多表演上的经验!身为神侯府手下,四小捕之一的她,与饰演追命的郑中基有不少对手戏,因此培养出了两人的好交情。鬼鬼除了在戏里当郑中基的小跟班,戏外也像个好学的小学生,四处跟着郑中基学广东话,不标准的口音总是闹得现场笑声不断,到最后学的最好也最到位的一句话竟然是“吃饱就睡觉”,让身为老师的郑中基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5/n391809425.shtml report 3315 鬼鬼威亚吊到怕鬼鬼与郑中基趣事多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系列,由陈嘉上导演执导的电影《四大名捕2》,12月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首日票房便破一亿两千万台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