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十点深圳卫视中国音超首播 杨宗纬PK尚雯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深广电节目团队完全自主研发创造的新型歌唱比赛节目《金钟奖-中国音超》在吊足了观众胃口大半年之后,终于将于今晚22:00首播。比赛以“国家级大赛”为号召,联袂八大唱片公司组队对抗,第一次打出“中国流行音乐职业联赛”的旗号。参赛队员也不再是清一色默默无闻期待一夜成名的草根,杨宗纬、陈楚生、尚雯婕、周笔畅、金志文、多亮、满文军、M.I.C等一众唱将都代表公司领衔出战;熊汝霖、莫龙丹、白若溪、刘明辉、王璐等在各大选秀节目中问鼎夺魁的好手也都通过大赛的报名渠道踏上了音超赛场。强大的阵容、公司联队制的比赛,让每一位参赛队员都紧张窒息。

  除舞台上比唱功的队员外,梁翘柏、黄大炜、李泉、袁惟仁、黄韵玲、毕晓世、王晓锋、谭伊哲等音乐人出任主教练,坐镇中军,比音乐、斗阵法。让比赛更加紧张刺激、充满悬念。今晚22:00,吊足了观众胃口的《中国音超》揭幕战即将登陆深圳卫视,连日来媒体热推、点映火爆的《中国音超》究竟会有多好看?

  尚雯婕再蜕变 霸气卖萌挑战杨宗纬

  如果说《我是歌手》把尚雯婕再一次带进两人大众的视野,那么《中国音超》就是尚雯婕破茧成蝶的舞台。一度被称为尚GAGA的她,一身职业装亮相,稍显夸张的“金腰带”含而不露地隐藏着尚雯婕要问鼎“音超”的霸气和野心。一位尚的歌迷说:“以前我也听过她唱这首歌《I kiss a girl》,但这次的现场感觉有了飞跃式的突破。”也正因为如此,当几乎所有队员都希望在舞台上避开风头正劲的“鸽王”杨宗纬时,只有尚雯婕要求教练让自己来挑战“催泪歌神”。她不仅通过镜头给对方施加压力“宗纬,我又来了,看到我是不是有点紧张呢?”,还准备“打个招呼,顺便喂他吃点不该吃的。”

  满文军强势回归 超高音乐智商惊倒众人

  经过两年的沉寂,一首《懂你》唱红大江南北的北满文军再次站上赛场,以天浩盛世联队队长的身份率队出战。赛前满文军放言:“只要好好发挥,能赢满文军的人不多。”信心满满,霸气侧漏。这位昔日青歌赛的冠军不仅唱功精进,在编曲上也显示了超高的“音乐智商”。最后一段妙用匠心的音乐组合,让所有人出乎意料,小伙伴们都听呆了。他的对手是今年“最强音”季军刘明辉,新生代摇滚代表也是满格能量出战。究竟是“拳怕少壮”还是“老姜更辣”,今晚的中国音超的“第一枪”将由这两位不同辈分的歌手打响。

  唱将如云 音乐盛宴

  婚后首秀的何洁、《猪之歌》原唱香香、《名师高徒》冠军白若溪、《超级模王大道》冠军林俊逸、《超级偶像》李鑑轩,还有青歌赛出道的刘妍和新人Twinkeler组合,也将逐一亮相捉对厮杀。谁会是本场最佳队员,华谊音乐和天浩盛世谁又将首战告捷呢?今晚22:00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一场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5/n391807643.shtml report 2861 陈楚生杨宗纬尚雯婕搜狐娱乐讯由深广电节目团队完全自主研发创造的新型歌唱比赛节目《金钟奖-中国音超》在吊足了观众胃口大半年之后,终于将于今晚22:00首播。比赛以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