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破特训营》贵州冲刺收官 唐嫣罗晋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贵州卫视每晚黄金档上演的,唐嫣、罗晋等主演《冲破特训营》本周六即将收官,贵州卫视本季定位“青春站”,青春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之冲破特训营》是慈嘉影视打造的精品女特工系列的第一部,讲述了以钟离(唐嫣饰)、谭睿玲(吕一饰)、罗逸菲(王笛饰)为首的年轻特工们感人至深的青春成长史。随着大结局的到来,“三最”看点将一一解开,其中,唐嫣和罗晋在戏里扮演的生死恋人能否终成眷属成为最大悬念。

  爱情最虐人 凤梨恋能否修成正果

  《冲破特训营》是一部以女特工为主角的励志青春动作偶像剧,剧中不仅刻画了女特工辛苦的训练生活、伴随选择的心灵成长,还讲述了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唐嫣饰演的女特工钟离在一次行动中,与罗晋饰演的上司精英特工贺俊峰意外相遇,性格迥异的两人宿命般地迸发出爱情的火花。他们既是欢喜冤家,平日生活里毫无来由的对掐,也是生死伴侣,关键时刻不问原因的互助。但是为了完成任务,二人都只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这段隐忍痛苦的“凤梨恋”也被观众称为“年度虐恋”,不少网友都大喊“在一起”。因此,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钟离与贺俊峰的爱情将尘埃落定,是悲是喜成为最大悬念。

  友情最逆转 反目姐妹能否重回旧好

  在特训班中,钟离和谭睿玲 (吕一 饰演)、罗逸菲(王笛 饰演) 本是友谊最深厚的三姐妹,携手互助完成了一次次残酷的训练和任务,但后来罗逸菲却因为一个外派名额和钟离反目成仇,而后柔弱的谭睿玲又被特训班最高指挥高义山利用,三人渐渐疏远甚至反目。这一出戏码也被观众戏称为“民国版金枝欲孽”,有网友说,钟离太善良了,竟然会一次次帮助背叛自己的人,也有观众认为,虽然罗逸菲和谭睿玲都误入歧途,但她们都是特殊时代的牺牲品,骨子里都是善良的,因此,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三姐妹能否重归于好成为了一大看点。

  一切谜底,周六晚上19:30分贵州卫视,将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4/n391794321.shtml report 1430 唐嫣罗晋搜狐娱乐讯由慈嘉影视出品,贵州卫视每晚黄金档上演的,唐嫣、罗晋等主演《冲破特训营》本周六即将收官,贵州卫视本季定位“青春站”,青春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之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冲破特训营》贵州冲刺收官 唐嫣罗晋生死恋成最大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