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 方文山继续“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方文山执导的首部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该片汇集了徐若瑄、释小龙、徐娇、柯有伦、韩雨洁等明星主演阵容,更有周觅、侯佩岑、林志炫、李东学、品冠等人气明星鼎力客串。老搭档周杰伦也是千里迢迢从台湾飞到北京参加首映式,并购买888场电影票力挺新片。

  方文山继续“中国风” 新片被称台湾版《致青春》

  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是方文山从“文字说故事”到“影像说故事”的第一次圆梦。方文山的老搭档周杰伦,在电影的首映礼上说:“新片是一部‘非常方文山’的电影。”所谓“方文山”,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名字,它代表了浓郁的东方风,和清新文艺的格调。而此次以一部爱情文艺电影勇闯大荧幕,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同样是导演处女作,方文山跨越海峡来与赵薇《致青春》PK,他认为,自己这部电影中,“有青春的回忆,热血的乐团,还有爱情的浪漫。”

  据看过首映的影评人释凡介绍说, 《听见下雨的声音》和《致青春》,讲的都是大学校园里浪漫纯美的爱情故事,男主人公柯有伦和女主演韩雨洁浓烈的爱情,和《致青春》里郑薇和陈孝正的美丽初恋颇为相似,这种纯洁的恋情,美得让人心动。观众李先生则表示,《听见下雨的声音》同《致青春》悲剧的恋情也是相似的,都有突袭而至的车祸,瞬间摧毁了情侣的浪漫,尽管细想很刻意,却恰恰戳中泪穴。当一个明媚的雨天,四个似曾相识的年轻身影巧合相遇,及最后一幕当雨水顺着韩雨洁白暂脸颊滑下时,暗示着冥冥之中的爱情宿命。

  徐若瑄柯有伦上演“古典床戏” 释小龙“弃武从文”大转型

  新片中,徐若瑄饰演了一位颇有名气的歌手,而她大学时代的初恋男友阿伦(柯有伦饰),还在与一帮朋友一起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偶然的机会,还是因为音乐,二人再次相遇,而当年分手的原因竟是一个误会,这让深陷感情迷潭里的昔日情人,情感爆发,上演了一场疯狂的激情戏。11号的首映礼上,徐若瑄公开表示,觉得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可称得上是“古典床戏”的激情戏。据悉,拍摄这场戏时,正值周杰伦探班剧组,方文山亲自上阵示范。但因为太熟悉的缘故,紧张的柯有伦喝了一瓶威士忌、两瓶红酒,才有勇气拍摄。

  虽然徐若瑄与柯有伦是首度合作电影,但她和片中的另一位男演员可算是“故交”了。20年前一部电影《旋风小子》,让徐若瑄、林志颖变成了全民偶像,而片中的两个“小鬼精灵”释小龙和郝邵文,无疑也成为炙手可热的童星。如今,释小龙再次跟昔日的“安妮姐姐”徐若瑄一起出现在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中,他收起拳脚,拾起画笔,变成了一个画家。

  徐若瑄则称:“这个角色其实是导演自己的影子。”而释小龙在影片中,与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也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众名人力挺推荐 人气偶像友情客串

  近日,一支《听见下雨的声音》名人推荐视频曝光,方文山的老搭档周杰伦、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Live天王林志炫、著名主持人欧弟、黄子佼、著名导演九把刀、朱延平、台湾人气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等各界名人,纷纷力荐此片。

  翻开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演员表,真可谓是“满天星”:《长江七号》里的假小子徐娇,如今出落成了一个婷婷玉立的少女,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妹妹。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初恋男友。

  侯佩岑和林志炫则是本色出演,在片中担任主持和歌手,林志炫更是把参加《我是歌手》中演唱的《烟花易冷》,再现在电影中。“果郡王”李东学,也加盟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他出人意料地在片中大秀摇滚风。

  客串的明星中,还有品冠、BY2、魏如昀、白云、康康等台湾、新加坡等地的诸多人气明星,这也是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3798.shtml report 4651 柯有伦和徐若瑄(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方文山执导的首部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该片汇集了徐若瑄、释小龙、徐娇、柯有伦、韩雨洁等明星主演阵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