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凯加盟《急诊故事》 演绎妙手仁心魅力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凯接受采访
刘德凯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正在北京顺义热拍。12月11日该剧组织了媒体探班,竟意外发现此前剧组一直保密,特别从台湾邀请曾塑造过许多经典荧幕形象,更是很多女生心中浪漫、体贴、英俊的“梦中情人”最佳代表刘德凯也加盟该剧,出演仁心仁术又魅力四射的主任医师“骆一禾”。

  该剧是由徐庆东导演执导,汇集了王茜、刘德凯、张磊、张潮、杨立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欲打造最精良、专业医疗剧,希望能借此开创另一个行业剧的品牌,也因此被冠以“最被期待的医疗剧名衔”。刘德凯此次出演王茜的上司,是一个医术精湛、受同事敬重,更为了病患不惜忍着自身病痛继续工作而深受病患拥护的好医师,也是一个一直将病患健康视为最重责任的妙手仁师。不仅在剧中他拥有好人缘,媒体采访当日,电子媒体记者们完成采访工作之后,以另外影迷的身份纷纷要求与凯哥合影,采访的记者们借着工作还能得到跟偶像合影的好福利让人好不羡慕。凯哥风采魅力真是所向披靡。

  据了解,刘德凯拍完《急诊室故事》后,马上还要赶回台湾拍摄蔡岳勋导演的《痞子英雄2》及央视自制大戏《湄公河大案》等多部影视作品,算是华人影视圈中的最资深的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3637.shtml report 904 刘德凯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正在北京顺义热拍。12月11日该剧组织了媒体探班,竟意外发现此前剧组一直保密,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德凯加盟《急诊故事》 演绎妙手仁心魅力四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