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幽默》预选赛启动 千余作品角逐入场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广发英雄帖,海选新人新作;走进商场社区,临阵先磨枪……历经启动、海选、预演三大阶段之后,备受关注的《2013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终于12月9日正式启动预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件喜剧幽默参赛作品,将在此次预选中展开角逐,争夺20张进军决赛的“入场券”。

  自上月中旬启动以来,《2013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受到各方广泛支持和关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赛组委会已收到电话、邮件、信函等各类报名1000余人次。其中囊括了包括相声、小品、滑稽说唱、哑剧、搞笑杂技等在内的多种喜剧幽默形式。参赛选手更是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山西、陕西、吉林、四川、河北等各大省份。大赛影响力明显扩大。

  社会报名异常踊跃是本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的一大特点。据大赛制片人郭悦介绍,往届大赛虽然也不乏民间幽默达人,但主要还是文工团、艺术团、曲艺团等专业团体的演员。而今年的报名情况,无论从报名数量还是报名作品质量上看,社会报名都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中,来自北京的61岁女小丑演员赵红旗,报上滑稽魔术和滑稽杂技作品参赛,成为此次大赛年龄最大的演员。位于贵州的腹语表演者史锋,也积极报名参赛,成为此次大赛辐射最远的参赛者。

  这两天,大赛导演组将会同业内曲艺专家,对500余件参赛作品进行预选,经过初选和复审两大环节,最终确定20组优秀选手和作品进入决赛。郭悦透露,预选环节将首先考查作品的立意,“不管你是哪种题材,作品的立意都必须积极向上,能够带来正能量,特别是能够奉献一定的欢笑。”此外,他们还会考虑演员的技能和他们所呈现出来的精神面貌。

  与此同时,为本届喜剧幽默大赛预热的地面活动也照例举行。就在上周六,《2013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第五场地面活动在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举行。青年演员丁鸣君、郑宇坤、马岩、郭迎欢,以及年逾60的民间小品表演者刘若颖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著名相声演员王文林、甄奇、李鸣宇参加活动,并对选手们的现场表演进行点评。此前,喜剧幽默大赛已经先后走进嘻哈包袱铺、星夜相声会馆、鸣乐汇、大中电器刘家窑店。

  据悉,自本月26日起,《2013 北京喜剧幽默大赛》6场决赛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5场晋级赛和1场排位赛。决赛阶段,大赛将全程采用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的方式,让观众的选择作为唯一的评判标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3046.shtml report 1029 搜狐娱乐讯广发英雄帖,海选新人新作;走进商场社区,临阵先磨枪……历经启动、海选、预演三大阶段之后,备受关注的《2013北京喜剧幽默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