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教练”恐“失业”:《梵蒂冈》正式破产

来源:搜狐娱乐
《梵蒂冈》试播集剧照
《梵蒂冈》试播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Showtime电视网近日决定不会给予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主演的剧集《梵蒂冈》(The Vatican)预订。

  钱德勒这部已经制作了试播集的剧集中饰演红衣主教汤玛斯-达菲(Thomas Duffy)。他是一个性格很有魅力但却有些神秘的人。这位纽约的大主教激进的倾向在激励了他人的同时,也让等级森严的天主教系统中的某些人感到了担忧。据相关线报,Showtime决定不再跟进这个项目的原因是很复杂的。

  《梵蒂冈》是曾获得过三次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好莱坞大导演莱德利-斯科特第一次导演的电视剧集。而获得过两次奥斯卡提名的保罗-阿塔纳西奥(Paul Attanasio,《忠奸人》《豪斯医生》)为本剧的试播集撰写了剧本。按照原先的计划,两人也将同时和大卫-扎克(David Zucker)担任制片。加上钱德勒担当主演,这部剧集曾经受到了非常高的期待。

  Showtime现在手头还有很多项目正在同时进行,包括预定于2014年春季首播的《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由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出演的,拍摄了试播集的剧情剧情《风流史》(The Affair,暂译名)和由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出演的《有点快乐》(Happyish,暂译名)。

  另外,于2011年完结的经典剧集《胜利之光》的监制彼得-博格(Peter Berg)刚刚于前几天宣布,不会再继续制作粉丝们等待多时的电影版《胜利之光》。本剧演员之一的柯妮-布里顿(Connie Britton)在今年年初参加综艺节目《瞧瞧发生了什么》时,曾表达过想在大银幕继续出演自己在《胜利之光》里教练太太的角色,但她同时也表示,包括饰演自己剧中丈夫的凯尔-钱德勒在内,有些演员并不愿意参与电影版的制作。

  当凯尔-钱德勒可能参与的两个项目纷纷宣告死亡的这些天,他的粉丝一定会很不好受。钱德勒在结束了这部让自己获得艾美奖的剧集的演出后,也曾在《超级8》、《刺杀本拉登》和《好景当前》等电影里亮相。希望这位优秀的演员在以后还能为我们带来让人印象深刻的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2487.shtml report 1351 《梵蒂冈》试播集剧照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Showtime电视网近日决定不会给予凯尔-钱德勒(KyleChandler)主演的剧集《梵蒂冈》(TheVatic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