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绞刑架下的春天》热播 周毅:微动作都有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周毅剧照
周毅剧照

周毅饰演窦春宵
周毅饰演窦春宵


  搜狐娱乐讯 由归亚蕾、严屹宽、周毅、李念等演员主演的民国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持续热播,剧中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再次升级,杜枯荣杀人案件离奇不明,各类女人为爱复仇。集美貌、权势于一身的窦春宵(周毅饰)登场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每个小动作都能带有目的性”的女人。

  剧中,十三少杜枯荣的杀人案离奇不明,知道家族背后的深仇渊源后,他更加笃定了自己的杀人案件没那么简单,于是决定悄悄追查下去。与此同时,不明的另一种阻力慢慢袭来。龟田太太窦春宵身着华丽旗袍出现在电影院剪彩仪式上,顾盼生姿的她一颦一笑都透露着秘密和城府。短短的一段电影院的戏,让观众看到了周毅为角色设计出的巧妙动作,“看电影时,窦春宵(周毅饰)漫不经心,看似无意实则有意地从桌底碰了下丁一春的腿时,就知道她不简单。”“她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都已经是计划好的。”周毅说。

  不但如此,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在窦春宵看到欧阳莉莉出来时的电影片段时,脸上浮现出来复杂表情的破绽,“窦春宵看的那部电影是她整容之前拍的,也就是毁容前的欧阳莉莉,当时的心情蛮复杂的,看到以前的样子,想想现在的自己,忍受了很多屈辱,”“计划了这么多,又去整容,受了这么的苦难,看了自己以前演过的影片坚定自己的复仇决心。”周毅继续说道。那么接下来窦春宵该如何复仇查找真相,观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0251.shtml report 1335 周毅剧照周毅饰演窦春宵搜狐娱乐讯由归亚蕾、严屹宽、周毅、李念等演员主演的民国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持续热播,剧中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再次升级,杜枯荣杀人案件离奇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绞刑架下的春天》热播 周毅:微动作都有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