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闪亮》励志蜕变 武家辉传递情感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武家辉《爱闪亮》传递情感正能量
武家辉《爱闪亮》传递情感正能量

武家辉《爱闪亮》励志蜕变
武家辉《爱闪亮》励志蜕变


  搜狐娱乐讯 由江铠同、范逸臣、武家辉、江若琳、徐正曦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爱闪亮》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稳中有升,即将于近日迎来收官大结局。这是实力男星武家辉的首部现代戏作品,以往多以战争戏、年代戏中硬汉形象示人的武家辉,此番尽显熟男魅力,用扎实自然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个面对家庭摩擦时,始终保持善良诚恳、且能屈能伸、拥有满满正能量的角色,为年末的电视荧屏增加一股有关亲情爱情的情感正能量。

  开播以来,《爱闪亮》由当初咋一看是传统偶像剧到如今更多媒体、剧评人定位其为“最接地气的偶像剧”,开辟了偶像剧的新模式,让从剧情编排到演员演绎,《爱闪亮》通过利用偶像的外衣,把一部励志的情感大剧更加深刻复杂的呈现在荧屏上。相较于内地其他偶像剧一味的讲述梦幻般灰姑娘或者脱离现实的奢华故事,《爱闪亮》以“身边人”为参照物和故事设置,更接地气的讲述一个单亲妈妈在经历了三段感情,在面对三个家庭给予的压力之后,如何坚韧地成长、成熟、成功,向大众展示了女人的温柔、包容、坚强、善良。

  剧中,武家辉饰演何家大儿子何至文,剧中,他一方面维护兄弟感情,一方面帮助爱人姗姗缓和与母亲的关系,更在甄珠初入何家时,一直给予帮助,喜爱他的观众评价他为“中国好大哥”,不少媒体人也称他为这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情感双面胶”。荧屏硬汉走进家长里短,武家辉的转变让观众惊喜,有网友直言:“没想到武家辉带上眼镜、穿起西装这么有型,更没想到打打杀杀的纯爷们,处理起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也能这么细心宽厚,武家辉生活化的表演仍旧真切感人。”

  与《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等热播剧同期播出,《爱闪亮》仍取得前三甲的好成绩,作为主演,武家辉表示《爱闪亮》的热播代表了一种温暖正能量的回归:“《爱闪亮》不愧为一部年末暖心剧,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一方面是剧情,另一方面也要归功于这部剧的制作。这是我第一次出演现代戏,以前总觉得战争戏拍起来更过瘾,但《爱闪亮》传递的温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也深深感染着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50360.shtml report 3168 武家辉《爱闪亮》传递情感正能量武家辉《爱闪亮》励志蜕变搜狐娱乐讯由江铠同、范逸臣、武家辉、江若琳、徐正曦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爱闪亮》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闪亮》励志蜕变 武家辉传递情感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