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人堂》周六回馈科普专场 别闹,怪蜀黍

来源:搜狐娱乐
《名人堂》知性女主播彬彬
《名人堂》知性女主播彬彬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报周杰伦将以“科学助教”身份强势入主某卫视大型科学类真人秀栏目《最强大脑》。更有业内人士预测:“脑力风暴”类的科普节目明年大有异军突起之势,但那实在是2014年的事!本周六晚23:30湖北卫视《名人堂》回馈观众,加播科普专场。搭乘科普早班车,现场看科学怪蜀黍粉碎谣言,更有方玲、秦天、赵雨润三位嘉宾逗趣参与。是谁说的“科普难,难于上青天。”

  哈利波特挑衅科学怪蜀黍

  节目现场遭哈利波特踢馆,“蹩脚”表演水与火的奇幻魔术,小哈手握火苗不露惧色,火点气球却不会爆炸,逆天表演遭到三位嘉宾方玲、秦天、刘雨润的质疑!这到底是科学还是魔术?魔术界潜规则之一,有些秘密不能说,小哈临危不惧还是被识破迷局?被科学怪蜀黍嫌弃,那真是不懂科学的魔术师不是一个好哈利波特啊。

  嫁不出去?是因为没在哥伦比亚上学?

  在这一期以“科普”为主要内容的节目中,两位重量级嘉宾颇有来头。一位是土豪“科普达人”瘦驼,一位是现任《生活周刊》记者的“土摩托”。看过他们的简历,小编顿时凌乱了。他们都是科普界的大明星,学霸中的120,阅历丰富得让嘉宾方玲、秦天、赵雨润汗颜。对此,面对三位尚未嫁娶的评论嘉宾,主持人彬彬的观点是,不懂科学你就嫁不出去,其实,没上过哥伦比亚大学,是不是也嫁不出去呢?

  冲马桶有大学问?“你们都是吃饱了撑得!”

  有关科普的小问题随时随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节目现场,编导们抛出的古怪难题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茶水服药会降低药效?狂吃芦笋能减肥?洗澡可以瘦身?冲马桶原来也是大学问,瞬间喷射的微生物细菌居然高达30米?《名人堂》里的谣言粉碎机,看彬彬如何对抗“妖言惑众”的伪科学!因为“土摩托”现场放话:“你们都是吃饱了撑得!”

  雾霾惹肺癌毫无根据?PM2.5是个传说?

  近日,我国各地遭遇雾霾袭击,中小学纷纷被迫放假躲避恶劣天气。一时间,大家皆陷入云里雾里的谜团中,雾霾的危害被放大到史上最高点,原来它能致癌。节目中,“土摩托”回应:“请先搞清楚什么是雾,什么是霾?!”究竟雾霾是否能引发肺癌,PM2.5到底是什么,节目中告诉你。

  梁启超上身,小朋友喊话:别闹,怪蜀黍!

  孩子的世界最单纯最直接,酷爱科学的5岁小朋友在节目现场挑战科学怪蜀黍的逻辑世界。天马行空的问题丢给嘉宾瘦驮和“土摩托”,信息量太大了,两位学霸在现场充满不屑?怎么办?为什么把一个5岁的孩子急得让梁启超都上了身?!小朋友喊话:少年强则中国强,别闹,怪蜀黍!

  预知更多科学怪蜀黍在现场的爆笑故事,看彬彬如何扫除伪科学的“谣言”,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3:30分,湖北卫视《名人堂》栏目。《名人堂》栏目于2007年1月开播,嘉宾阵容跨越财经、文化、娱乐界。六年间,主持人彬彬以“快乐地传递价值”为宗旨,与超过三百位各界名人畅聊,为栏目赢得极好口碑,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资深美女主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9387.shtml report 1795 《名人堂》知性女主播彬彬搜狐娱乐讯日前,网报周杰伦将以“科学助教”身份强势入主某卫视大型科学类真人秀栏目《最强大脑》。更有业内人士预测:“脑力风暴”类的科普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