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王菲上海逛街变导购 三小时花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文 小茶/图
独家:王菲上海逛街变导购

独家:王菲上海逛街变导购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小茶/图)今日,离婚后的王菲首度出现在上海,这次来沪她并没有任何的公开活动,完全是她私人的行程。今天下午搜狐娱乐独家直击了王菲与女性友人三小时的购物过程。三小时购物过程,“潮流ICON”的王菲更多的是当起导购,向女性友人推荐东西,而她本人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出手,花了近一万元买了衣服和饰品。

  离婚后,自李亚鹏发博秀寂寞,表示自己只能一个人购物后,今日搜狐娱乐独家也目击了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的王菲在上海恒隆广场与一名女性友人购物。离婚后王菲的生活一直非常低调,这次秘密到上海事先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昨天出现在恒隆广场的王菲却很高调,到了商场脱掉了墨镜,完全素颜见人,有不少路人都纷纷认出王菲。在恒隆广场购物时,王菲呆的时间最长是在某法国奢侈品店里,她居然成了“导购”推荐友人购买自己最喜欢购买的SC BAG,该款包在国内售价35500元,这款包也是因为王菲这一两年经常在不同场合背,在国内卖的很好。王菲与友人拿着这款包商量很久,最后友人还是没有购买。不过非常有趣的是,王菲离开店后,王菲在店里摸过的包包立马被跟来的粉丝抢购。

  逛完恒隆广场后,王菲又和友人一同去到位于淮海路连卡佛。据记者了解,早早是VIP的王菲,她一进店就被店员带到白金厅去试衣服,王菲也很兴奋拿了几件自己看中的衣服和饰件来试穿。据店员描述,王菲买东西很果断,大概穿一下就出手买了,半个小时她买了近万元的衣服和饰物。

  今天整个购物过程明显感受到王菲的心情还不错,与友人是有说有笑,跟在后面的粉丝表示还能听到王菲很独有笑声。而王菲也很亲民,进到店里不带墨镜,对着跟在身后激动的粉丝也是毫无架子,笑脸以对。可能是之前一段时间的疗伤,使王菲已经渐渐走出了离婚的阴影,可是与李亚鹏的离婚后“丰富”的生活不同,王菲与女性友人用购物来打发时间还是显的有些寂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709656.shtml report 3179 独家:王菲上海逛街变导购独家:王菲上海逛街变导购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小茶/图)今日,离婚后的王菲首度出现在上海,这次来沪她并没有任何的公开活动,完全是她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