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珍刘家昌被曝离婚 5亿家产男方仅得1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甄珍刘家昌被曝离婚


  扬子晚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音乐鬼才刘家昌和甄珍的35年婚姻传破裂,现年70岁的刘家昌惊爆有小三,与激似林志玲的28岁台湾小歌星安唯绫发生忘年恋,还想将她收归旗下私有化。据知甄珍亦不满刘家昌豪赌成性,每次至少输掉一千万,屡劝不改,彻底死心的甄珍答允离婚,掌管两人近五亿财政大权的她,只肯分一亿元给刘家昌,以泄心头之愤。

  相关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家昌与甄珍传婚变,他的女徒弟甄妮再爆2人的婚姻有“小歌星”介入,让甄珍气的不得了。

  据台湾媒体消息,刘家昌与甄珍传婚变,号称是刘家昌最爱的女徒弟甄妮爆料两人有“小歌星”介入,而读者也向媒体爆料,刘家昌欣赏去年在《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踢馆成名的安唯绫,一心想签她,因当时安唯绫已是蔡岳勋[微博]父亲蔡扬名的签约艺人,甄珍还为此到处询问法律常识想帮安解约,还为此心烦的不得了。

  求证安唯绫经纪人娃娃,她证实刘很欣赏安的才华,也在台港与刘氏夫妻见面,但强调“当然不可能是甄妮说的那个人!”甄珍电话未接,她与刘家昌的共同助理回应,没听过安,也从未授意管理有关安的事务。

  人物简介:

  安唯绫,本名洪子涵,中国台湾女艺人,有“小林志玲”之称,台湾扬名影视公司签约艺人,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主修声乐,启蒙於杨丽英老师,师事李静美教授。现为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表演艺术研究所音乐剧场组学生,并担任台北室内合唱团女高音,在偶像剧《王子看见二公主》、《桃花小妹》等中扮演重要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87904.shtml report 1139 甄珍刘家昌被曝离婚扬子晚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音乐鬼才刘家昌和甄珍的35年婚姻传破裂,现年70岁的刘家昌惊爆有小三,与激似林志玲的28岁台湾小歌星安唯绫发生忘年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