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热播 马苏周一围携手“真相去哪儿”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周一围剧照
马苏、周一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姜宏波、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烈焰》正在广西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该剧不但集悬疑,虐心,跨时代等多元素为一体,马苏和周一围更是携手上演了一出“真相去哪儿”。

  《烈焰》讲述了一个地方京剧团上世纪七十年代到九十年代这三十年的生存和变迁,在变迁过程中几位主人公人生命运的沉浮变化以及纠葛的爱情故事。一场大火、一次意外,导致了剧中人物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被悬疑牵引的爱情故事

  作为年代情感戏,该剧的一大亮点就是将悬疑元素与爱情主题参杂在一起,既保持了爱情的动人旋律,又将起初引发一切故事的悬念贯穿了全剧始终;既让人为三十年的爱恨纠缠落泪,又用不断浮出水面的真相吊足观众胃口。故事初始,男女主人公在京剧团享受着炽烈的青春和甜蜜的爱情,一切萌芽都显得那么美好。然而,一场意外的大火改变了剧团的所有人,包括宋雨(马苏饰)和刑涛(周一围饰)的一生。宋雨成了刑涛的“杀父仇人”,宋雨的父亲被指认为纵火元凶。看似了解的案子,实则却充满疑点。而同时搁浅的,除了未破解的真相,还有宋雨和刑涛的爱情。

  抽丝剥茧 苦寻真相三十年

  这个被讳莫如深的真相,贯穿全剧,成了牵引男女主人公爱情走向的一条主线。随着新线索的不断出现,“真相”开始千变万化,宋雨和刑涛的关系也在忽近忽远中变化。尤其宋雨父亲的出狱,更掀起了再查真相的高潮。这个被折磨成神经质的“替罪羊”,被大火毁掉了一生,也用了一生去还自己一个清白。善恶终有报,被深掩的真相,终于在案发的二十年后重见天日。一切水落石出,原来各种原委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故事,而宋雨和刑涛在经历年岁更迭,世事洗礼后,是否能重拾破碎的爱情,成为了该剧的终极看点。

  马苏和周一围在剧中的角色均较以往有变化,尤其二人上演的横跨三十岁的年龄变化,实在是对演员的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85991.shtml report 1277 马苏、周一围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姜宏波、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烈焰》正在广西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烈焰》热播 马苏周一围携手“真相去哪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