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飘落的羽毛》票房告捷 刘洋影子继续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搜狐娱乐讯 年末正是各类激战大片活跃各大院线的时刻,在前有《饥饿游戏》《地心引力》的科幻巨制,后有《扫毒》《无人区》紧张刺激双重夹击下,小众电影《飘落的羽毛》以它缓慢的节奏、独特的姿态逐渐在激烈的票房竞争中也赢来自己的一席之地。曾在电视剧《首付》中刘洋影子扮演苦追张铎只收获孤独的麦朵,在电影《飘落的羽毛》中再次迎来“女追男”的游戏,终于收获幸福。

  《飘落的羽毛》迎来小众的胜利

  电影《飘落的羽毛》票房在众多激战大片中迎来告捷,著名摄影师摄而优则导的首次转型之作便迎来如此佳绩,以绝美的景色、油画般的画面呈现堪称最美爱情片,该片由内地人气小生郑晓东携新生代影星刘洋影子、刘筱筱一同主演,片中故事发生在拥有绝妙美景的云南傣族小村落——勐缅,在勐缅里不仅有莫克与婻锁的唯美爱恋让人揪心疼痛,而叶拉与艾依的故事将在疼痛里将你悄然治愈。

  再次上演“女追男”的游戏

  曾在电视剧《首付》中饰演麦朵的刘洋影子对张铎的痴痴追寻,倾尽所有却始终不得,卑微的姿态惹得所有观众为其怜悯动容,而在《飘落的羽毛》中,刘洋影子饰演的叶拉一直暗恋着婻锁的大哥艾依,艾依却一直守护着无血缘关系的妹妹婻锁,婻锁的眼中只看得到莫克,这让艾依十分受伤。叶拉的家族是部落里的“贵族”,而她在满怀关爱的成长下不骄不躁,知分寸、识大体,在艾依难过之时,她不紧不慢用对爱的坚持与爱人的温柔治好爱人的心伤,最后也赢得了他的爱。刘洋影子幽默表示“他俩在一起太不容易了,这次又是我追别人,如果这次对方再无回应我感觉自己真不会再爱了”。片尾叶拉依偎在艾依身边,拿出帕子帮丈夫轻抚汗珠,眼神里的知足仿若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这一幕不过应验了那一句“细节始终最动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83417.shtml report 1166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搜狐娱乐讯年末正是各类激战大片活跃各大院线的时刻,在前有《饥饿游戏》《地心引力》的科幻巨制,后有《扫毒》《无人区》紧张刺激双重夹击下,小众电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飘落的羽毛》票房告捷 刘洋影子继续女追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