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千语与林峰游日庆生 被曝酒店缠绵18小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峰单独推着大堆战利品,看来此行玩得十分尽兴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与女友吴千语向来喜欢旅行拍拖,日前,二人结伴到日本豪花百万港元旅游庆祝林峰34岁生日,玩足9日享受二人世界的“峰语”前日从大阪返回香港,他们现身机场时虽然面露倦容,但仍不禁甜笑,林峰还独力推着大堆战利品,看来此行玩得十分尽兴。

  两人在机场前后脚出闸

  据报道,本月8日是林峰的34岁生日,日前林峰与吴千语前往日本甜蜜庆生。前日,二人结束9日旅程由大阪返回香港,不过,他们就玩前后脚出闸。

  约下午1时45分,吴千语先独自现身机场,她未有任何行李,只拿着手袋,非常轻便。被问到如何跟林峰庆祝生日时,她即忍不住甜笑。而被问到有否在当地购物,她礼貌地表示:“下午有活动,到时才回应。”

  不肯透露送什么礼物给男友

  而林峰相隔10分钟现身,身为廿四孝男友的他独自推着两人行李,包括3大箱行李以及一个黑色大纸袋。林峰一脸倦容,问他玩了9日是否很累,他坦言:“正常。(预支蜜月好开心?)正常。”此时,他不禁面露笑容,表现风骚。被问到如何庆祝生日,他说:“只是食饭。(没送礼物?)吃了好食的饭。(旅程用了多少钱?)不一定要贵才开心,你们怎么度假,我们怎么度假。”据报道,这次旅行的费用全由林峰出钱,共花百万港元。

  前日,吴千语下飞机后便出席公开活动,承认前日早晨刚与男友结束旅程返港,她甜丝丝地说:“玩得好开心!”

  对于有报道指她送自己给林峰作生日礼物,二人在酒店房缠绵18小时,她则澄清道:“我们去日本时已知有记者跟踪,但无所谓,我们都是正常旅行。有记者跟丢了,就以为我们一直留在酒店,其实去旅行的意义是周围去,不止留在房间。”

  她不肯透露送什么礼物给男友,只说:“我们去了一间好难订的餐厅吃怀石料理。我一个月前求朋友打电话过日本订位。(吃了有无五位数字?)不是平贵的问题。”被问到圣诞如何庆祝,她称要工作,但会与男友吃饭庆祝。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12/content_2480826.htm report 3055 林峰单独推着大堆战利品,看来此行玩得十分尽兴信息时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与女友吴千语向来喜欢旅行拍拖,日前,二人结伴到日本豪花百万港元旅游庆祝林峰34岁生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千语与林峰游日庆生 被曝酒店缠绵18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