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江涛演革命先驱 励志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勇敢的心》剧照
《勇敢的心》剧照

江涛饰演韩亲仁
江涛饰演韩亲仁

江涛写真
江涛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出品,郭靖宇编剧和总导演的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上海、苏州等地热拍,内地实力演员江涛在剧中饰演革命先驱韩亲仁一角,他不仅亲身实践着中国梦,而且还扮演着男一号霍啸林(杨志刚饰)人生导师的角色。

  与郭靖宇认识十年 合作六次有默契

  江涛是湖北话剧院演员,从艺 20 余年,曾经出演过《军歌嘹亮》中的王铁山、《刀锋 1937 》中的黄旭初、《红娘子》中的政委等角色。谈到接演《勇敢的心》这部戏的缘由,江涛说,今年和郭靖宇导演相识正好十年,之前合作过五部戏,彼此都非常熟悉和默契。今年年初,郭导给江涛来了一次电话,真诚邀请他出演一个革命者的角色,还没看到剧本的江涛怀着忐忑的心情答应下来。“当我看到剧本,我为韩亲仁落泪了,这是一个具备先驱气质的人物,在民族存亡之际、国家危难之时,敢于抛头颅洒热血,一定意义上来说他代表着一种民族的觉醒。”江涛说。

  查阅资料做足功课 真诚感受角色

  《勇敢的心》的故事以民国为背景,饰演百十年前的革命者,江涛刚开始也不太理解人物的状态。于是,为了演好角色,江涛特地去查阅了当时的很多历史资料。“渐渐我发现他们的想法是真实的存在着的,几十年以后我们再去阅读他们的文章,你会被他们的行为所触动。那么我在拍戏的时候其实并不需要刻意去塑造人物,只需要拿出一种真实的态度就可以了。”

  从《军歌嘹亮》、《刀锋 1937 》、《湘西往事》、《将军》、《红娘子》,到现在《勇敢的心》,江涛已经出演了很多革命军人的角色,很多观众觉得江涛身上很有“兵味”,对此江涛说,

  其实自己并没有当过兵,因为父亲是上过朝鲜战场的革命军人,自己可能是受父亲身上散发出来的军人气质所影响。但是自己并不希望被某一种特定的角色所禁锢,更希望演一些特别类型的角色,尤其是从小在工厂长大的经历,如果有机会好好为工人阶级演一个角色,就更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33087.shtml report 2419 《勇敢的心》剧照江涛饰演韩亲仁江涛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出品,郭靖宇编剧和总导演的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勇敢的心》(原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