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威加盟《新济公活佛》 穿越古代当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李威加盟《新济公活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李威、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等联合主演的大型神话巨制电视剧悄然在横店影视城开拍。刚结束《千金归来》高富帅追爱之旅的李威,一秒回古代,变身哈蒙王子,携手穆婷婷展开一段新的奇幻之旅。

  目前,《新济公活佛》正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点陈府、周记客栈等地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嘉靖与染辛全担纲执导,该剧由10个故事组成,讲述了济公在凡间济世救人,普渡众生的故事。台湾男星李威在其中一个单元《宫中风云》中担任男一号,这也是李威暌违古装剧四年之久再度接拍的首部电视剧。

  自李威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后,近年接拍的作品也多以电影为主。仅2013年,就有6部电影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与热门的小荧幕转大荧幕相反,李威再度回到电视圈有些出人意料。李威自认,影视类型并不是他很看重的地方,好的剧本、角色和制作团队才是最重要的。甚至在《新济公活佛》之后,李威还接演了一部全新人班底的台湾偶像剧的拍摄,打动李威的原因就是一帮专业人员组成的优质团队。

  据悉,由李威主演的情感大剧《千金归来》正在深圳卫视二轮热播中,其塑造的高富帅形象深情有余,魅力十足,获得电视观众认可。本月底,李威和赵楚仑主演的惊悚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即将上映,2013堪称李威的丰收年。《新济公活佛》预计将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4814.shtml report 1053 李威加盟《新济公活佛》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李威、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等联合主演的大型神话巨制电视剧悄然在横店影视城开拍。刚结束《千金归来》高富帅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威加盟《新济公活佛》 穿越古代当王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